自傳範本

自我介紹
我是OOO,在OO市長大,家中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和我。父母親從事傳統產業的技術員,哥哥目前在科技公司上班,姐姐是化妝品公司的業務。爸媽對子女教育採民主方式,不太會管太多的小細節,家庭生活氣氛自由和諧。


學習歷程
大學主修自動控制,除了學程中的線性系統、半導體原理…有相當的了解外,同時修習量度工程、醫學影像系統。由於職場上對於自動控制相關知識的應用甚廣,在校便積極考取「自動化工程師證照」。同時在校參加社團活動外,也曾經在寒假到餐飲公司和學校打工,及早對社會上人際互動增加一點的認識。過程中最為感激系主任OOO教授,他除了教我線性控制相關的知識外,也給予我許多科技產業相關的資訊,承蒙洪教授的抬愛,教授也成為我人生道路上的良師益友。

社團及工作經驗
在社團擔任總務時,對於社費管理非常細心謹慎,有一次和學姐核對時,發現金額短少,所以重新核對繳費社員名單,因為多了慎重、謹慎的態度,才沒讓社團損失。擔任服務生時,學到處理事情要沉著穩重、深思熟慮,並且待人親切,所以不會衝動行事,有次客人在用餐時,對於餐點不滿意,經過慎重的處理,才使事情圓滿完成。在社團及打工的過程中,面對的事情雖然不同,但是態度卻是相同。


人格特質
我的性格溫和穩定,重視團隊合作,做事謹慎細心、安分守己,並不會衝動行事、強出頭,但一經決定執行,就會認真,堅持信念,負責任的執行到底,對於師長長官交代的事務,也都能按照標準程序規規矩矩的處理,準時完成任務。


動機與規劃
我有志在設備維修、廠務、品管及測試等相關領域有所發揮,希望能在職場實務中,不斷的增長新的知識和技能。貴公司是科技產業的領導品牌,以品質著稱,未來發展性很高,非常希望有機會成為貴公司的一員,並隨著公司一起成長,懇請貴公司給我面試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