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出生於小康家庭,由於媽媽是聽障,爸爸又時常不在家,所以很多事情都必須自己解決及處理,以致於從小就培養出獨立的特質以及吃苦耐勞的精神。做過很多工作的我,把每份工作都做到盡善盡美,每到一個工作環境中都試著努力做到最好。做事細心、負責、為人謙和則是我自母親身上所學習到的身教。

在學期間,課業上的成績都在中上程度。高中就學期間,是我第一次獨立自主的生活經驗,於OO縣救國團擔任櫃檯工讀生兩年,期間學習到如何與人互動的經驗,把每個人都當成自己的朋友一樣,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使我對人產生了很大的興趣,以致於會想要找接觸人群的工作。

很慶幸自己曾經到OO打工旅遊的經驗,讓自己的視野拓展不少,也比別人有更多不同的經歷,在一個完全英語系的國家中,只能憑藉著自己的意志力去生存,把自己所學的英文實實在在的和OO人交談。儘管家中的狀況不是那樣的富裕,總是藉著自己的努力去達到自己的夢想。

天性樂觀的我,在朋友之間總是扮演協調與溝通的角色。暑期打工的經驗中,也學會和不同個性的人一起工作學習。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務,無論遇到什麼的困難都會想盡辦法克服,努力達成目標。

自己屬於求知欲旺盛的人,對於很多的事物都有很大的新鮮感,具有前瞻性、獨創性、富理性及感性,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心胸寬大會包容很多不同的想法,愛好和平不喜歡有衝突,尊重個人自由,也樂於助人、熱愛生命。另外,自己也很重視理論和知識,對於推理力和創造力會不斷的精進,客觀思考別人的話語、冷靜,善於思考,邏輯和概念都很有計畫,價值觀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