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關於我

我是OOO,我對於工作充滿熱情,做事認真負責,追求效率,且擁有樂觀的人生態度,創造積極正面的工作氛圍。不論是大事或是小事,我都會全力以赴!

■學業表現

我畢業於OO大學傳播管理系,就學期間成績表現優異,連續四年得到OO獎學金。在大三時完成TBSA行銷訓練課程,並通過OO大學企劃人才甄選考試,完成為期兩個月的培訓和實習課程。擁有OO大學學士學位、媒體行銷管理學位和數位媒體匯流學程證書。

追求效率是我的做事原則,進行分組研究報告之際,經常被推舉擔任統整指揮一職,我會依照組員專長分派工作,再將各個組員的執行成果,在最短時間內包裝匯整成為完美的報告,這就是我的工作。

■工作經驗

我曾在OOO廣告業務部和企劃部實習,擔任執行助理,對於行銷/廣告企劃相關工作內容十分熟悉,我參與的工作包含活動解說、客戶聯絡、消費者調查、市場調查、問卷訪員訓練、企劃案前置作業、市調公司比稿過程討論等等。

在這段實習期間,面對上司,我學習到獨立思考,以及勇於表現的職場態度;面對同事,我學習到應對進退的處事技巧,以及團隊合作精神;面對客戶,我學習到遭遇任何突發狀況,都能冷靜處理,展現高度抗壓性。

■人格特質

人才最重要的競爭力,除了知識能力之外,軟性競爭力更重要,透過我的《就業競爭力報告》,可清楚得知我的強項,正好符合企業最愛的人才特質:負責進取、主動積極、人際關係互動良好。

■未來期許

相較於許多職場前輩,我在行銷/廣告企劃路上,經驗仍嫌不足,還有許多成長的空間,但我有積極進取的正面態度,對於工作充滿理想與抱負,不怕吃苦,勇於發問,擷取前輩經驗,並盡最大努力,用心學習,把工作做到最好!

謝謝抽空閱讀我的履歷,再次懇請給予面試機會,若有幸進入貴公司服務,我將全力以赴,不辜負貴公司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