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您好,我是OOO,家中排行老二,上有姊姊,下有妹妹。或許是獨子的關係,母親從小就教育我做人要圓融、明辨是非、具備責任感。父親是版模工人,辛苦打拚養活一家,所以我立志不能辜負父母期望和養育之恩,一定要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高中就讀OO高工化工科,取得化學乙級執照。大學就讀OO科技大學化工與材料工程系。上了大學之後,深切了解讀書是為了自己,必須妥善分配時間,才能兼顧課業、社團及打工。大學學歷是現今職場基本門檻,四年來我抱著課業優先的心態,完成了大學學程。
 
由於家庭經濟關係,我在高二暑假就曾到一家機械工廠打工,雖然僅是短短的一個半月,但生產線上的勞力工作,仍是至今難忘的經驗。上了大學後,為了不想申辦就學貸款,曾在便利商店大夜班打工,同時間也兼任國中數學家教,目前則在OOOO打工。在課業之餘,我的打工人生雖然辛苦,但提早接觸社會百態,磨練應對進退技巧,累積職場經驗,日子過的很充實。

大學畢業後,深深覺得自己已是社會人士,無法再像學生時期一樣,必須好好規劃未來前景。目前正在自我進修(英、日外語或準備考相關證照,儘量寫具體一點),充實職場基本技能。最後,殷切期盼貴公司給予面試機會,更希望有幸進入貴公司服務,我將竭盡本能,貢獻所學,奉獻所長,為貴公司打拚,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