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我出生於一個平凡的家庭,排行老大,有2個弟妹。家境一般,父母的教育方式是嚴厲但卻不專制,思想開明,教導我們要腳踏實地,因而造就我們堅忍的生活態度。
         上五專期間打工生活多采多姿,做過電鍍工廠、電子裝配廠、食品廠倉儲,、超市等,工讀補貼學費,因認真負責,均獲得同事及主管的好評。
         入伍服時,因數字概念強,考取到O軍通訊電子學校受訓,分發到OO擔任通訊士官,在這期間我學會了導統御,並學會團隊合作中溝通及服從才是最佳的具體作為。退伍後我的第一份工作是OO超市,讓我能在門市管理及服務業領域上獲得相當多的成長;這期間我獲得在店務管理的專長及領導統馭的磨鍊,還取得堆高機((叉車)認證資格,有感於未來的發展,毅然決然離開服務業重新來過,,進入OO電子。

         民國O年後,進入被動元件電子廠OO公司,由基層倉管員做起,隔年,公司在中國OO設產,抱著接受挑戰的心態及求自己本身更好的發展,爭取自願前往大陸發展後,任職務控部主管,負責管理採、生管、倉儲、物流方面的工作,並擬訂執行產銷計畫、購料計畫供應商評鑑,、材料預算等。另外,改善MRP流程電腦化、降低出貨成本、管理訓練員工。
        為了更開拓自己的視野,學習更多東西,O年在OO電子OO廠時轉任業務部課長,銷售公司產品及客戶開發、開拓業績、應收款處裡、庫存管控、銷售預算擬訂,以達成公司交付的目標。
       去年初擔任集團代理商OOOOOO產品經理,推廣原OO公司產品電容器。同年O月底離職回台。
       職場上磨練,讓我的抗壓性高,對公司忠誠亦高,操守是我自傲的資本。在大陸這些年參與決策的過程中,面對各種人及工作上的問題,以及如何讓工作推展及達成公司目標,才是工作上最大的挑戰。因此不斷訓練自己專業管理的能力,我也確實從中獲得許多。
       我對於每份工作期許可以做到最好,努力朝著訂定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