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希望貴公司耐心看完我的履歷,也請貴公司看完我的履歷,能給我一個面試的機會,非常感謝!*

        我叫OOO,今年O歲,個性幽默開朗、很樂觀,工作態度細心負責、積極、也善於溝通協調。對於團隊合作、喜歡也習慣挑戰,抗壓性更不在話下。我生活圈單純,且不菸不酒,無不良嗜好,是個健康和體力良好的年輕人。家中共有四名成員,父親於大陸工作,母親任職為房屋仲介業,弟弟目前就讀於OOOO科技大學,家庭簡單且融洽,父母親開通且常於我與弟弟溝通,也讓我們自己思考自己的方向在哪,我還沒18歲就出來工作,對於工作經驗和社會經驗相信比起其他人來的很多,因此受了這兩項的生活洗禮,格外清楚未來的方向及目標。
       求學時曾在知名連鎖便利商打工任職於5~6年,在這裡學到了細心和負責,也喜歡與人溝通協助,更學到了抗壓性。畢業後前往科技電子公司任職過,在這裡學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這些寶貴的工作經驗和學習經驗,更讓我喜歡學習接觸新的或不同的事物。
       我對一項工作的向心力十足,也就是不隨便換工作。我認為工作就是生活,為自己的工作積極努力、負責,也就等於為自己的生活積極努力、負責,所以也因為這點造就了我對工作的態度,對於工作上的任務,會盡所能的去付出完成,即使是不合理也都該如此。
      工作上,我向來講求效率的,一有任務就馬上去執行且完成,並要求做到最好。我對於傾聽別人意見 ,也有十足耐性,而不是一昧的以自我為中心。我期望未來自己能在工作上,能好好發揮自己的特質和能力,也期望我的幽默開朗的個性,讓未來職場工作更加順暢。


*希望貴公司耐心看完我的履歷,也請貴公司看完我的履歷,能給我一個面試的機會,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