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主修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系,喜歡照顧長者,擔?失智區照顧服務人員三年下來,更確認醫療院所是我最嚮往的職場。
高中時期,基於身處資訊爆發時代,選擇了資料處理科,但我認為周遭第人比冰冷的電腦更值得關心。由於我跟長輩向來相處融洽,加上台灣在民國一百一十四年,六十五歲歲以上的老年人口將達兩成,大學毅然改選與電腦毫無相關的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系,認真學習,也已取得丙級照顧服務技術士證照。
我的責任感重,源於家庭背景。因家境不富裕,在學期間靠著半工半讀支付生活費用,所以比起同儕,更加獨立,加上母親是品管人員退休,管教嚴格,也因此造就我注重品行的個性。我曾在OOOOO打工過,雖然只是負責熟食部門的小菜,但我努力表現,在OOO內部中餐賣便當業績一日可達五十份,寫下熟食部門的紀錄。
我希望趁年輕時期多歷練,短期目標是要在二年內勝任目前的工作且可達到獨立作業並支援他人,長期目標是考取心理科系研究所,懇請貴公司讓OO機會表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