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高科技產業是台灣經濟的核心,由於對電腦的喜愛,持續在電子領域不斷進修,組裝、維修、製造等均有工作經驗,相信專業的學習背景及職場訓練,能夠幫助未來迅速進入工作崗位。

首份工作是於「OO」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主要工作內容是:電腦組裝維修、系統設定、小型區域網路設定、MIS網管、現場WIP物料安排、人員排休管理、tokyo weld印刷機機台維修保養、燒結爐調溫、測溫、維修保養、chip-r鐳切機探針卡維修等,還有文書處理,例如:Excel的不良統計、Word的文書報告、PowerPoint電腦簡報及其他的電腦設定等。

之後於「OO科技」OOOO廠做MIS資訊室主管,主要的業務是推動ERP、電腦分配規劃、網路管理、監控設備等有關資訊等事務。目前在上市公司「OO電子」任職,擔任維修技術人員,專門維修及調整現場機台,使得現場作業員能夠更有效率。

為培養一技之長,選擇進入高職資訊科就讀,求學時期即對電腦、電子維修產生興趣,負責同學間的電腦故障排除及維修,服兵役時於O軍擔任電子通訊士官,工作是處理電腦文書作業及電腦維修,大學則畢業於永達技術學院工業工程與管理,從技術層面到管理知識均有所涉獵,在企業內能夠有更多的幫助。

出生於民風淳樸的OO市,在港都風味的OO市成長,目前已婚、擁有1兒1女,居家生活和樂,更是投入工作的最佳後盾。希望有機會到 貴公司,施展所學所能,並且在工作中更激勵自己的成長和進步,盼有面試機會深談,必能夠用最努力的態度,在未來職場盡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