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專業的業務、品管人員,均需求擅於協調的特質,擁有細心、溝通的個性,並且專注投入於職場,對於工作有高度負責及忠誠度,相信能夠在未來職場適應表現良好。

由於對於工作認真投入,所以從O年退伍至今均在知名的「OOOO超市(原OOOO超市)」工作,從食品組、雜貨百貨組等各組別的調換,是公司培育個人全方位的學習。O年餘的時間更增進對工作的熟練度、負責的態度、對公司使命的服從、對客人的服務的態度,以及自我生命的充實感,並且希望能夠再接受挑戰,前往其他行業開拓另一片天空,讓人生擁有更豐富的體驗。

雖然僅有單一的工作,但是投身職場已久,求學時期即認真打工,希冀提早適應職場,曾於OOOO工業區的「OOOO」工讀,工作內容是生產線作業、領班出貨清點貨件等。由於九二一地震限電,工廠必須在有限時間內生產及交貨,每日配合加班,和夥伴一起努力的過程,學習到團隊合作的經驗,以及如何在有限時間內達到客戶的需求與進度。

另一份工作是在大學的文學院會計室工讀,工作的範圍包括薪資、會計、出納三部份。工作內容有匯整年度傳票、匯票、計算勞健保及國科會費用、院工讀生薪資、上網登列各系所支出及剩餘財產、及保管組的財產資料彙整等等。服役也是另一種工作訓練,於OOO服役期間,接受OO士官訓,成為部隊幹部,與士兵們相處良好,獲得認同感,達成部隊目標,成為隊上的表率。

生長於純樸敦厚的溫馨家庭,家中成員共有5人,雙親以及弟妹,我是家中的長子,父母從小就不斷教導待人處事之道,讓我接受最好的教育,畢業於OO大學企管系。在家庭教育方面是採愛與民主的方式,父、母親都能以尊重、關懷的理念教育我們,家庭氣氛和樂融洽。

工作是積極完成公司的任務,從中學習累積經驗,面對困難會釐清思緒,重新調整,可以獨立工作,也是能夠融入團體,期待有機會成為 貴公司的一員貢獻心力,與同仁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