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畢業於國立OO大學區域政策與發展研究所,學校專業訓練於都市規劃、整體營建相關,基於對都市建設的喜愛與興趣,希望能夠投入相關領域,在專業性獲得傑出的表現。

求學期間由「專題製作」課程中與同學共組團隊,從中學習團隊工作的重要,從架構規畫到整篇完成,都是團隊努力的成果。畢業於國立OO大學區域政策與發展研究所,論文〈OOOOOOOOOOOOOOO之研究─OOOOOOOOOOO〉,透過當前熱門的環保節能議題,評估綠建築應用在大學建築的效用,獲得師長的肯定。

曾於知名的「OOO公司」擔任工讀生,主要是行銷刮鬍刀,藉由OOO與其他廠牌的優勢,獲得成功的銷售量。面對客戶除了要親切,面對客戶的質疑,能夠冷靜分析問題的徵結,並給予正確回應及解決的途徑,使顧客重新對產品恢復信心,進而購買產品。

目前的工作於OO縣政府OOOO處擔任約僱人員,主要負責工作為商業登記服務,液化石油氣相關業務、及節能減碳相關業務,在OO縣政府這段期間,了解更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如何順利完成長官交辦的業務,以及處理民眾的需求。並增加撰寫公文的能力,以及了解公家單位的運作流程,在屏東縣政府工作期間,促使心智更為成熟。

從小父母管教方式民主,培養獨立自主的人格,強調問題的解決能力,以及認真負責的人生觀。在家庭教育的潛移默化之下,養成樂觀且認真的個性,也相當喜歡結交新朋友與學習新事物。
伴隨時代快速變遷的步伐,良好的適應性,抗壓性與學習熱忱,希望能以所學知識和工作經驗,為 貴公司貢獻,希望能夠有面試的機會,相信努力地學習與付出,累積相當程度的工作能力與經驗,必能夠帶來更夠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