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您好,我叫OOO,目前住在OO市,今年O歲。我畢業於OO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在OOOO科技大學(夜間部)的求學期間,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因為在那裡,我接受師長的指導教誨,與同儕相處融洽。不僅讓我的學習美好且具有效率,並且使我體認到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再者重拾書本學習是我最高興的生活學習,憶起專科時代除了學習專業知識外,社團活動讓我學習到團體生活及人際關係,也經歷了幹部、社長、到顧問。課餘閒暇時間,我也很喜歡閱讀書籍、廣泛地涉獵各種書報雜誌或是專業書籍、散文、期刊…..等。

曾於半導體前端製程公司(光罩業)擔任資料處理副工程師,執行IC圖像邏輯處理與相關資料轉換作業。也擔任過紡織業副組長及儲備工務等職務,協助主管進行現場管理與專案計畫規劃、導入、執行及結果評估。O、O年度於OO市政府擔任短期就業人員,任職以來努力工作讓我在短時間內,學習到測量,事務聯絡與協調、以及現有雨水下水道人孔位置探勘與淤積測量及圖面未標示之人孔探勘與定位、量測現場工程施作與記錄等…眾多專業知識與相關知識技巧。上級主管交辦事項能正確執行與完成,也曾於社會處協助處理文書、協辦相關社福活動與作業。
目前從事有關進行有機氣體排放相關設備之、設定、測試、淨化、保養及日常操作。規劃、維護與保養工作場所廢棄物(如:廢棄有機氣體、廢棄鹼性排放氣體、廢棄酸性排放氣體及一般廢棄物氣體等)監測系統,並按期檢測,保養相關儀器與設備。

個人工作技能在電腦文書方面,我善於使用Word、PowerPoint、Exel等技能;對我而言,這些技能不只是求職的工具,更是自己永遠也不會厭煩的興趣。我也不間斷的持續進修,曾經取得TQC-DK-專案管理概論認證-專業級PF3、 人身保險業務員的專業證明。另外,我參加有關專業人員培訓:如 壓力容器自動檢查人員、壓力容器操作人員、國立中正大學電信研究中心-光電人才培訓結業(TFT-LCD基礎精進班)、防火管理人員...等。

自己對於任何進修與學習均保有高度的學習興趣。個人學習為資訊方面,加上專科為電機科系,個人專業擁有電機及資訊雙方面的學知能,專長為產線管理及半導體相關經歷,與專案管理學習能力。我也明顯的覺察到,在環節與環節間愈緊密相扣的時代,不管從事任何的行業,除了要對工做作的熱忱與專業知能外,也必需不斷增長各類知識,讓自己可以在不同的工作中皆可有取得最平衡的狀態。
非常懇切期盼貴公司給予面試的機會,進而加入貴公司的行列,相信自己一定會做到使命必達、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與優秀的工作伙伴一起努力,創造自己與公司最大的利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