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工作經驗的累積,是職場最可靠的基石,曾於上市公司擔任財務人員、業務人員,在OO地區任生產、銷售主管等職務,每次職場的轉換都為自己累積更多能量,擁有龐大的客戶與通路資源,相信必能夠快速地進入工作崗位,達成公司期望。

  大學畢業後進入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內容為文件及報表審核,查核經手許多上市櫃公司財報,雖然未負責主要科目及報表的編審、會計原則的適用評價等,但對於財務運作及報銷流程等,俱能夠快速上手,亦瞭解很多上市櫃公司的會計財務分析。

  其後由於興趣,進入上櫃公司「OO資訊」擔任業務人員,OO以銷售OOO公司產品為主的代理通路商,部門主要從事對金融業客戶的採購跟標案業務,學習到對於IT產業通路的概況,對政府事業部門標案也有瞭解,亦曾標到期貨交易所200餘台IBM NB的標案。

  接著進入通路商「OO貿易」,負責銷售OOOO電線套管,並從事簡單的加工,被派駐到OOOO一邊學習、邊工作,一個人常駐在這間30 餘人的加工廠,負責所有的業務,接觸處理很多日常特殊業務及事件,培養在OO管理中小規模公司應有的經驗,在此公司第三年時,OO的業績因為我的努力,達到倍數的成長。

  由於經銷客戶「OO電子」的挖角,前往谷登負責OO地區的業務,主要經銷OO旗下O跟O產品以及各類工業膠黏帶製品,剛來公司時只有OO有公司,後來由我至OO設立內資公司,中國除財會以外事務,均由我負責處理,在此公司期間由於幾乎所有的OO公司大小事均須獨當一面,因此對於公司客戶關係的維持處理更加成熟,直至金融海嘯前,公司業績持續成長。後來由於金融海嘯時期,原廠銷售價格策略的錯誤調整,夾雜其餘不利環境因素,產品銷售額每況愈下,並因原廠價格因素流失很多主要客戶,決定離開另謀高就。

  現於OOOO金屬廠擔任專案副理,負責全新客戶的開發與關係維持,目前按要求找高端客戶開發,已取得大量新開發案客戶,所有專案持續進行中,許多都幾乎可以確定不久之將來必有斐然成果,也是個人努力帶動的成長。

  在歷任工作中,磨練出一定的敏感程度發覺並解決問題的能力,也體會到業務的處理,除需具備分析、組織能力,對週遭人事的溝通及關係處理,對客戶如何應對,使之容易接受我的建議及看法,都培養出一定兼顧理論與實際的能力。在職場磨練增加抗壓性,對公司忠誠度高,操守是我的資本,在大陸參與決策的過程中,面對各種人及工作上的問題溝通,以及如何讓工作推展及達成公司目標,是工作上最大的挑戰,也確實從中獲得許多寶貴經驗,希望能有機會為 貴公司貢獻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