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新鮮人帶有衝勁的心態、專業人擁有經驗的敏銳,畢業於管理與資訊系,利用不斷自我加強的機會,同時兼備兩者所長,希望能夠用最誠摯的努力,為融入新職場付出。

  因為對於科技、資訊與管理的興趣,故選讀於OO科技大學管理與資訊系電子商務組,專業同時具備企業管理與資訊科技,是運行於現今企業實用的課程。在校期間擔任勞作教育課程組長,帶領四技學弟妹共同維護校園,透過團隊工作將事務處理完美,獲得校方的肯定和認同。組長學習到人際溝通、將所學理論實際應用,也能夠拓展人際關係加強溝通,是校內領導的重要經歷。

  由於擅與人溝通,亦於學務處諮商輔導組擔任輔導志工。輔導志工最主要協助學務處諮商輔導組推動做校園衛生心理活動,還有每學期固定的生活營和大團體,活動主要是帶領小朋友玩遊戲、教跳舞、還有大地遊戲,非常有意義,透過服務孩童,塑造孩童出社會後回饋於社會。由於擅於溝通領導,亦受推派擔任班代,學習服務領導同學,對事情負責、處理老師所交待的事情,以及預算的控管。

  為了讓自己提早適應職場,取得工作所需的專業證明,亦積極考取證照,包括:
一、EEC系列-企業電子化助理規劃師
二、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Formerly MOUS)
三、TQC-OA-中文輸入
四、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
五、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

  來自於和樂家庭,雙親與爺爺奶奶同住,對於事物深具好奇心,喜歡去摸索、也喜歡認識多一點的朋友,擴展自己的人際關係。個性敦厚善良、溫文和善且熱心助人、對工作有熱忱,為人體貼、樂於服務,喜歡去發現新的事物,學習新的知識,希望未來有機會進入 貴公司,必將盡心在職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