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主修企業管理及商業管理的我,在OOO、OO完成大學及研究所學業,自信以我的專業知識、外語能力、以及豐富的國際觀,必能完成交辦任務。

父親經商,我在耳濡目染之下對於商業行為很有概念,也很有興趣。我把大部分的零用錢及打工所賺的錢省下來,透過上網研究及閱讀書籍,把這些錢去做投資。很自然地,我在大學及研究所的專業科目就是商業管理、市場行銷、財經及會計。

我也懂得經營時間,一刻不浪費。在完成研究所等待當兵這段期間,我取得人身保險及外幣收付之非投資型人身保險資格證照。在當兵服役期間(專長替代役),協助OO市OOOOO承辦各項英語教學翻譯及教育行政的工作,並在退伍之後取得證?商業務員及期貨商業務員的資格。

企管、外語專長之外,我的社團經歷也有聲有色。我在大學時期與來自日本、韓國、中國、香港的同學,成立亞洲文化交流社,負責策劃亞洲電影欣賞、美食交流、亞洲體育競賽等一系列的活動。我運用所學,有效地將預算控制在學校的社團補助款範圍內,並以同理心及團隊精神,凝聚大家的向心力。

我的工作經驗,則讓我汲取到國外服務業的優點。我曾在OOO的O-O擔任半年店員,接受店經理所指派給我的任務,比如收銀、客服,冬天則去負責在戶外幫忙鏟雪開道,避免客人滑倒。半年的工讀經驗中,我學習到OOO服務業的細心。退伍之後,在O商O開始了第一份的正職工作,我負責的是倉管,學習到日本公司對於工作專注度的要求,獲益良多。

我有認真的學習態度以及細心的觀察力,深信能讓自己的工作效率最大化,希望有機會為您效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