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您好,我是OOO。我對工作充滿熱情,對於被交付的任務,一定全力以赴,過去我曾為公司創造亮眼績效,未來一定會更上層樓。
我的責任心強、工作效率高、值得信賴,選擇我,您絕不會後悔!

我畢業於OO高商國貿科。在校期間,我除了用心課業外,並掌握每一份實習機會,這讓我發現自己的潛能,也豎立了未來的目標。

職場對我而言,是展現自己能力的最佳舞台,我經常自我期許要做到超乎主管的預期。
我曾於遠雄人壽從事電訪員,主要工作內容是以電話訪談,耐心說明所銷售的保險險種之重要性,進而說服客戶於電話線上同意購買。
這段期間,不只讓我學會應對進退的處事技巧,更訓練我面對任何問題與挑戰,都能思考周密、處理妥善。這種獨立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讓我贏得了周遭長輩與同儕的一致好評。

在餐飲業服務時期,我從基層做起到中心經理一職,當中學習到管理和領導方面的專業如下:
顧客滿意度提升(含員工和顧客),
營業額提升計劃與達成
工作任務溝通分配並協助達成
人員的培訓計劃與實施
督導人員工作績效與管理
行銷活動計劃與實施
門市餐飲製作流程與動線規劃管理
團隊合作達成設立之業績目標
食品成本控制.採購.貯存與衛生管理
機器設備維護計劃與實施管理
門市人力預算編製與成本控制管理
危機事件處理與訓練

為了讓自己在職場上更有競爭力,我不斷的充實自己,使自己無論何時都能跟上時代潮流。

我擁有人身保險業務員、產物保險業務員證照,專業能力絕對經得起考驗。
我擅長使用Excel、word等文書處理軟體,並能將之應用於工作上。我的中文、英文也有精通水準,使我工作時的溝通更順暢。


請您給我一個展現能力的機會,我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