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國際貿易是台灣產業發展的重要基礎,不論是產品或服務,打開國際市場都是未來公司發展的重要環節,曾任職於外商銀行及製造業,擅與國際客戶、跨國企業溝通協調,擁有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相信能夠立刻進入崗位,為公司提供最有效率的幫助。

  曾先後任職於外商銀行及製造業,對於國際市場有相當的熟悉度。在O商「OOOO銀行」服務期間,擔任總經理秘書,負責主管行程安排、跨國業務聯繫以及協助主管推動政策等,開?工作上的國際視野,著實從中獲益良多,特別是在跨(國)部門溝通以及海外業務管理層面。隨後轉任職於O商「OO銀行」,主要負責公司的資產管理,並參與多項重要的行政以及採購專案,例如:銀行業務整併、新設備採購…等,獲得許多有關專案執行、設備採購、預算控制以及行政管理等諸多方面的寶貴經驗,奠定日後在其他工作領域發展的良好基礎。

  由於對自我的要求提高,銀行工作告一段落後,前往OOOO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niversity of O, SOO)進修,參與University Credit Program的學程
,拓展國際視野並提升外語能力。回國後加入製造業,在OO實業擔任擔任高階主管秘書以及專案經理的職務,並參與公司的產品研發專案管理以及海外業務開發的工作。

  不同於金融業,製造業是陌生的場域,但由於在先前工作中累積許多溝通協調、專案執行、行政管理或是業務拓展方面的經驗,再加上本身具備良好的外語能力,在面對新的工作挑戰時,依然能夠發揮所長順利勝任,對於職場也從陌生到熟悉。

  個性樂觀積極,善於溝通協調,抗壓性佳,且對於新的事物充滿好奇心。學生時期曾經多次擔任各級學生幹部,大學曾代表學校參與全國青年領袖高峰會,畢業後應屆考選預備士官,在服役期間主要是擔任基層領導幹部,肩負政治作戰的工作,也很榮幸地因服役期間的良好表現,獲選為陸軍前鋒楷模。

  得知貴公司目前剛好有適合的職缺,對於這份工作抱著高度的興趣,相信以我過去相關的工作經驗,一定能夠扮演好自我角色,達成公司交辦的任務,由衷地希望能獲得 貴公司面談的機會,也期待能和大家共同努力與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