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今年才O歲,但由於高中時期就讀建教合作的學校,累積至今的工作經歷達八、九年。更重要的是,我吃苦耐勞、責任感重,喜歡挑戰,把磨練當作成長的沃土。

我責任感重的特質,源於家中務農。由於我排行老大,下有弟弟,從小我就幫忙利用農機摘種果樹。為了想減輕父母的擔子,我高中便選擇了建教合作的OOOO高級中學資訊科,並在「OOOO股份有限公司」上班。同禧主要是做塑膠射出,其次是塗裝、模具、印刷,我每個部門都待過,在老師的幫忙下,還有機會學習到倉庫管理。我學習力強,對塗裝也在行,因此獲擢升為主管管理塗裝部。

好學的我想更了解塗裝,我進入「OO技術學院」化材系。由於OO加班太多,我決定先把書讀好,充實專業知識。稍後老師介紹我去財團法人「OOOOOOO」OO院區材化所上班,工作主要內容是「液晶純化」,紅極一時的「藻油萃取」也參與到。在我學習到很多的儀器分析、實驗方法、製作報告,對於在學校的學習很有幫助。

即便是半工半讀,我還是把握任何磨練的機會。我自願當班代,學到更多的待人處事道理。寒暑假也利用時間考取 「高壓氣體容器操作人員」、「荷重在一公噸以上之堆高機操作人員」證照。

喜歡挑戰的我,入伍選了陸軍特戰兩棲海龍蛙兵(OO),發現自己的體力跟不上,聽從海龍蛙兵教官的話退訓。回台灣在陸軍第O軍團裝騎營刻意選擇彈藥庫管理業務,連長看我表現好,讓我去受訓迫擊砲,那一期剛好是第一期。

我不甘做井底之蛙,加足了能量向上跳躍。我的學習意願、自信心強,請您給我一個展現能力的機會,我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