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家住OO市,家裡有五名成員,父親是外科醫生,上有三個哥哥,我排行老么。母親在我國小時病逝,因此父親一肩扛起教育我們兄弟的責任,由於他平時工作繁忙,所以他對我份內的事給予獨立思考的空間,只要我能提出具體理由說明,他便會全力支持我去完成,這造就我凡事會做各方面考量,並且對自己負責任的個性。

今年七月,我將自國立OO科技大學電腦與通訊研究所畢業。我的研究領域是無線網路與行動計算。由於深感兩年時間很短,因此除了正常修課外,自己還針對無線通訊網路理論及架構深入學習,並且平時會閱讀資通訊產業相關資訊與新聞,以更了解目前產業趨勢與市場需求。再者,由於打工對庫存管理產生興趣,並且為了更進一步了解台灣電子產業的特性,還特地到學校的工管所修讀供應鏈管理課程。在軟體寫作方面,在大學專題中,用VB與LabView撰寫人機介面,透過RS232或USB傳輸資料至單晶片。在微處理機期末專題中,是利用PIC與光敏sensor撰寫驅動馬達程式,並打造一台自走車,讓自走車能沿著黑膠帶修正行走路線與轉彎。在研究所時期,如Java,PHP,Android等,這些在網路通訊常用的軟體皆持續練習撰寫,例如採用PHP及MySQL架設實驗室網頁;資料庫專題用PHP及MySQL製作「醫院資訊查詢系統」,並搭配Google Map API,用戶可在電子地圖上顯示醫院位置及資訊(如地址、電話、看診時間等)。在論文研究上,已經投稿兩篇會議論文,其中一篇更被國際會議e-Case  e-Tech O獲選為O Paper Award,並採用Java及MS SQL 完成模擬程式及效能分析。

我有兩次的打工經驗,第一份兼職是OOO門市人員,負責第一線面對顧客,與商品庫存管理。第二份工作是OO數位廣告印前輸出人員,在那裡負責的是平面廣告產品的專案企劃、輸出與品質管理、展場布置及庫存管理。在這兩個工作中,第一個我學到對於專案的整體規劃與協調。一個專案在初期的縝密規劃,過程中的良好溝通,與執行中的隨機應變,都是不可或缺的,少了其中一樣就會讓專案變的窒礙難行。另外,也學習到如何做商品的庫存管理,這不僅關係到顧客滿意度,更會影響公司整體營運與獲利。由於我工作上抱持認真負責的態度,並能在團隊中發揮所長,因此主管及同事都很樂於跟我分享他們的工作經驗。以上這些經驗也讓我在學業或生活上都能看得更廣,想的更深,學得更多。

由於對貴公司的軟體工程有興趣,希望能夠投入其相關領域,並期望學術知識之學習與產業實務應用皆能有所貢獻。雖然我沒有任何相關的實務工作經驗,但是我有一顆熱忱的心,樂觀且積極的工作態度,未來在工作團隊中必定會認真向前輩請教,與團隊成員和諧相處,把握每一次學習機會,將能力貢獻到極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