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您好,我是OOO,我的優點主要具備西點方面:塔類甜點製作、基本蛋糕底以及法式小西點;烹調方面:西餐烹調技能與食品衛生知識以及餐飲前處理能力。
此外,為了因應烘焙世界觀,我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思維邏輯能力皆不錯。考取證照有中餐烹調丙級,TOEIC Brown(450),法語檢定A2證照並通過B1 EXAM BLANC,英文打字25/M。我也擁有烘焙西點丙級,並有商業英文會話基礎,並秉持著今日事今日畢,且可以獨立作業。大學業界實習期間,盡早到公司做準備,也善盡團隊合作;課外之餘最大的興趣是看Discovery頻道增進對於歷史地理觀念,瞭解文化與藝術的特色,並閱讀相關書籍。
我們家三代同堂,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我排行老二,雙親在教育方面相當開明。國中起是改變我個性的開始,直到大學都在外住宿,亦養成獨立性格;然而國中時期認識了不少的畫家與鑑賞很多藝術品,對於藝術知識很充實,上高中之後結識美工科的良友,讓我了解到一項作品的創意與巧思,需要細心的去完成一件事情。
高中就讀OO中學餐飲服務科,開始接觸基礎餐飲業、旅遊業基礎認識,並學習兩個學期的日文課還有電腦多媒體、資料處理…等。在學期間參與了OO社與OO研習社,並在期間協助社團發表成果,養成了學習各方知識的習慣。最後一年也參加了烘焙組並協助發表成果展,充分了解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大學就讀OOOO學院西餐廚藝系,在其中,學習到專業西餐專業領域、法文、品嚐葡萄酒、西點烘焙以及營養學課程並,在實習當中擔任飯店內場工作職責與外場服務。工作最開心的事是與同事之間的合作,返校後成功發表成果展發揮了四年所學與團隊合作,順利畢業。
  我希望進入貴公司能讓我能善盡職責,運用我所有的技能讓旅行不只是藝術與文化,也包含美食與台灣在地文化的連結,敝人畢業後不忘進修,希望多增加敝人的實力,並接受到更多的挑戰與締造社交關係是我最大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