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在O年O月於OOO擔任服務工程師的職務,在OOO服務期間有2年以上的電腦硬體維修及網路架設的經驗,並有1年螢幕及印表機的維修經驗,且有主機板及顯示卡等的維修經驗。於O年O月因入伍而離職。
     O年O月O日退伍,退伍後曾回OOO,調OO擔任代理主管,但因離家過遠,每日通車不便,後又到OO數位擔任維修工程師,專職電腦硬體、主機、螢幕、印表機之維修。
      O年O月接受前主管邀請一起創立OOO資訊社是為合夥人,專職電腦組裝、軟體安裝維修、網路架設、螢幕維修、印表機維修,但因不景氣,業績日漸減少,故而拆夥。
       緊接著在O年O月進入OOO擔任維護工程師,工作內容大同小異,專責跑客戶幫客戶維修,例:OO及OOO的POS系統、OO局的OO連線系統、OO銀行的機房網路設備。但一直希望轉往MIS的工作,於O年O月考到RHCE。
      順利在O年O月進入OOO科技有限公司擔任MIS主任職務,公司是代理OO線上遊戲的,公司是O年O月成立的,所以我進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機房的規劃和建置。在OOO的工作內容:公司內部各資訊設備的管理及維護,遊戲伺服器及網站伺服器的管理及維護(我不會寫網頁,只負責網頁更新及伺服器管理維護)、客服人員管理。
     但天不從人願,因為公司營運不良,導致O年O月及2月份的薪資無法如期發放,所以離職。現在的工作也是遊戲產業─OOOOO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是代理國外的線上遊戲,目前也有在自行研發遊戲。
我主要工作內容:
1.公司內部各資訊設備的管理及維護。
2.遊戲的上線工作:與原廠的溝通,遊戲伺服器的規劃、採購、建置、遊戲系統的安裝架設。
3.遊戲的維運:遊戲的定期、臨時維修,系統的維修。
       職場經歷豐富,因樂觀進取、協調溝通能力佳,在每一階段工作倍受重視。樂觀的個性使我遇到挫折可以馬上站起來,凡事認真聽別人講話,清楚瞭解對方想表達的意思,使我較有親和力,並能圓滿的化解衝突。我期望未來在工作上,能讓自己的專長充分發揮,尤其是電腦應用方面,並相信自己的執著與努力,必定能不斷成長、突破。
     O年O月晉陞為主任工程師,協助維運課長處理課內各項事務。同年O月,在OO資訊進修shell script課程,也運用所學替公司寫了幾個實用的shell script。並且在O年O月,與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組了一個讀書會,討論大家有興趣學習的東西,再買書找資料大家一起討論、學習,目前學習的是VB.NET,希望能在今年內拿到相關的證照,並持續加強自身的專業技能,希望對未來的職場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