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是OOO,民國O年次。從小在OO縣長大,家中除了爸媽就是四位姐姐,我排行老么,但父母對我的要求與期許從未打折,反而十分嚴格。家中經濟狀況小康,僅靠爸爸上班賺錢,媽媽偶而做做家庭手工,貼補家用,我在課餘也會幫忙,在這種環境下成長的我,也養成了惜物愛物、不隨便浪費的個性。

大學就讀OOOOO技術學院(前OO技術學院)化工與材料系,在師長循循善誘教導下,無論是學習專業知識或是實驗室實務操作,每天都相當充實與快樂,在此求學可以說是一段很特別、很愉悅的歷程。

我是一位標準的OO座男性,個性比較吹毛求疵,對於分內職掌事務,總是要求盡善盡美。雖然工作經驗有限,但我也擁有許多夢想,期待能夠運用在校所學,配合我的熱情衝勁,旺盛學習動力,做好每一件上司交辦的工作。

許多人認為無事一身輕是最幸福的生活方式,但卻不明白存在的價值,往往取決於自己所能承擔的責任有多少。我喜歡面對各種挑戰,迎接生活中的每一項試煉,並以正向態度面對未來不可遇測的人、事、物。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鞭策自己不能怠惰,持續利用時間進修,強化個人專業能力。最後,誠摯期盼給予面試機會,如果有幸進入貴公司服務,屆時必將竭盡所能,貢獻所學,為貴公司創造最大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