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成長過程

從小在OO長大的我,出自單親家庭,家中成員有-爸爸、姐姐、弟弟與我。爸爸開放式的教育理念,培育了我樂觀開朗、積極負責的態度,也因為生長在單親家庭,我比一般同年齡小孩個性成熟、獨立自主。

◎校園表現

大學主修電機工程,專題領域為有關嵌入系統,主要研究PCB layout軟體及應用,同時輔修電子系PCB及EMC相關課程,強化專題領域知識。此外,課餘時間積極參予校內、校外高速PCB座談會、研討會及EMC相關研討會,吸取業界新知。

求學期間自己負擔學費、減輕家中經濟壓力,先後做了校園行政工讀生、OO大學管研所工讀生。工讀生薪資雖然有限,但仍能應付平日生活開銷,若有剩餘則是貼補家計。學校行政工作,讓我學習如何與師長溝通、待人處事應有態度,奠定日後步入職場基礎。

因為個性活潑加上熱心助人,學生時期陸續擔任班長、學藝、總務等重要幹部。社團活動部分,更被社員票選擔任社長,在領導同學、策劃活動、辦理社務等各個層面,時時警惕自己必須具備責任心及同理心。

大二暑假曾參加校內舉辦的海外學園,遠赴O洲OOO語言學校遊學六週,此趟旅程大幅精進英語能力,同時開闊了世界觀,加上沒有適應問題,很快融入當地生活,結交許多異國好友,是段令人難忘、收穫滿滿的遊學旅程。

◎工作經驗

目前任職的公司為我畢業後第一份工作,主要負責PCB LAYOUT,符合 在校所學專業領域知識,學以致用,相當得心應手。任職三年來,主要處理案件皆屬消費性電子,例如TOUCH KEY、BLDC、POWER BANK、無線麥克風、3D眼鏡、血糖機等等,不同產品皆有其須注意的LAYOUT GUIDE,讓我持續累積實力,像是高頻走線及大電流、大電壓走線的注意等。

除了負責LAYOUT案件,還協助客戶處理MCU問題、不良品客訴問題,必須經常與廠商、客戶溝通,讓我的個性更加成熟穩健,加化對DEBUG的能力,不論在待人處事、細心度與抗壓性上也都有所成長。

因為不時需要製作DEMOBOARD的關係,讓我在焊接SMD零阻件上的功力又更上一層。另外,也會協助客戶規劃TOUCH電路圖、確認LAYOUT,公司更不定期安排相關課程,精進專業能力。

進入公司第二年,很榮幸被選為福利委員會一員,應用在學期間培養的活動規劃及執行能力,讓我在福委會兩年任期內,規劃國內外旅遊、春酒活動及員工聚餐等等,屢屢獲得長官嘉許、同事肯定。

◎未來規劃

對於未來規劃,鞭策自己努力朝DOUBLE E方向前進,換一個不一樣的環境,接受全新挑戰,相信過去三年工作經驗,可以讓我未來的工作加分不少。雖然目前公司主要使用PROTEL 99SE軟體,但平時自己也不斷複習PADS及DXP2004軟體,以及大學時期學習的ALLEGRO基本操作軟體。

因此,我相信不論是何種工作挑戰,我都將憑藉本身知識、技能及經驗,加上對工作的熱情、認真負責的態度以及強大的學習動力,讓自己盡快適應新的職場環境,進而為新的公司帶來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