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是OOO,O歲,OO座。家庭小康,家中有4成員,父母親為家管,弟弟現於OO企業擔任業務人員,全家和樂幸福。自幼父母培養我獨立負責的生活態度,個性獨立自主,隨和易與人相處。在經濟方面較早獨立,從中學時代便開始半工半讀賺取學費,在社會歷練上尚稱豐富。為人誠懇、做事細心負責、善溝通及團隊合作、樂於接受挑戰及壓力。

國小時期全家由OO搬至OO。國中階段成績名列前茅,考上普通高中。就讀後發現環境並不適合我,遂休學一年,順利考上注重專業技能的國立OOOO電子通信科。畢業後考取OO科技大學-台O菁英計畫,因為期望能在大公司中學習職場經驗,所以選擇的合作事業單位為OOOO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專科學歷後,深感在商場及管理上的不足,故選擇原校就讀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高中休學後進入OO半工半讀,邊學習經驗也賺取學費減輕家中的經濟負擔,期間長達3年。在工讀期間,積極參與OO提供的相關課程及展覽等,曾任實習店副理,最重要的是學習到如何經營與管理。進入OO科技大學與OO電子合作的台O菁英計畫後,獲得在大型公司裡各單位間溝通、協調與合作的工作經驗。
二專畢業後考取原校進修部二技學制之企業管理系,OO的半工半讀改為進入該公司擔任代理店副理,工作充滿熱誠,深得眾多顧客鑑賞。之後進入OOO超市工讀,工作上積極的態度深得店長賞識,經努力學習暨店長訓練後成為生鮮青果處理人員,在此份工作中最重要的是學習到生活技能方面之生鮮、青果知識。

小學時,我母親任職OOOO便利商店並擔任副店長,開始了我與物流類領域的邂逅。直到遇到改變我一生的人-副店長OOO,在OO姊的引領下讓我認識了賣場與物流的關係,使我開始喜歡接觸販售、物流。

在工讀的歲月裡我養成「責任」與「服從」的習性,對主管交代的工作無不全力以赴達成目標。服役期間,在軍中學到服從與貫徹命令,最大收穫是讓自己的心智成長。有好的人際關係,才能拓展自己的視野以及工作的前景。我將本著所學的知識及經驗,期望在職場學以致用,我相信堅持和努力不懈,必定能使我的人生走得自信又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