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家庭背景及學歷
後學叫OOO,出生於OO市一清寒家庭。幼年時父親因工作意外而無法工作,從小由媽媽幫人帶小孩賺錢養家。父親在我國中畢業時,因爬山意外而去世,那一年正值我參加高中、高職、專科聯招。在順利考上OOOO企業管理科之後,接受學校老師的嚴格訓練,如:會計學、投資學、貨幣銀行學…等,學習金融、理財、資訊相關的專業訓練。由於對電腦有興趣,課餘我也努力學習研究電腦相關功能與專長,並且幫忙系上與學校的電腦系統維護。畢業後插大到國立OO學院休閒產業經營系就讀,並且在民宿實習,幫忙經營管理及輔導。

工作經驗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公司對新鮮人的要求嚴格,做人處事態度要好、要用心、負責任、肯學習。接受各種挑戰及磨練,學習到不少功夫與經驗。
而後到OOOO局OO分處擔任資訊人員,主要負責分處所有電腦維護、機房管理、電子公文管理、資安管理、圖資系統…等,並且定期到台北上課受訓、配合台北資訊處執行計劃,也接觸到很多地政方面的工作,如:土地劃分、土地標售、土地佔用及借貸問題…等
在擔任OOOO的客服工程師期間,公司的產品為診所與藥局的管理申報系統,除了軟體本身的設計、bug修正、測試及改進增強,還利用本身企業管理的經驗,幫客戶解決很多經營及公文往返上的問題,如:健保申報、成本會計、經營管理、醫院藥局合作經營…等,也因為工作及客戶的關係,不但擴大自己的視野、也加強自己的執行力。
為了拓展自己的國際視野,我參加了OO會的海外志工計劃,利用自己的專長,擔任OOOO技術學院的I.T.,不但提高對環境的抗壓性與適應力,更勇於用英文溝通。
約滿回國後,有機會在OO的OOOOOOO學院工作,擔任電算中心的資訊人員,負責全校的電腦軟硬體維護外,也接觸管理許多非WINDOWS的系統,linux、unbuntu、solaris…等,也負起機房管理和網管,如:server維護、課程系統維護、公文系統維護、資安、防火牆、spamserver…等,學習許多專業與實用技能。
在OO產險的資訊部系統支援科任職,主要工作為服務台、網管資安、as/400管理、電腦設備管理、伺服器管理…等。
AS/400、服務台、WSUS、弱點掃瞄、系統管理、軟硬體維護、網路管理、機房管理、防火牆管理、websens、packetshapper、firewall、Cisco core switch、cisco router。

未來展望
希望面對任何工作及問題,都能有很高的抗壓性;面對多變的環境與困難,也都能努力學習及適應;面對同事及上司,也都能充分合作、負責進取。期許自己不只要專心工作、強化專業,還要發揮吃苦耐勞的特質,替公司尋求機會、賺取最大利潤,在競爭及多變的環境中,讓公司業績能蒸蒸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