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是OOO,O歲,OO座。工作以來接觸的多為客服及零售產業,前一份工作是在超商,三班皆輪值過,也接任過副店長;在連鎖超商學到商品的進貨控管,避免不必要的成本支出,面對消費者的突變狀況,受益良多,後因就學而未繼續此份工作。

目前就職的公司為委外公司,承接各家廠商顧客關係管理相關工作,先由基層客服人員做起,一開始專案為OO,含接聽電話處理客訴,後續成績表現良好,進而擔任Team上的SL及同時扮演TQ的角色,有幸於O年獲得公司每一季的最優秀客服人員的獎項,這獎項需要跟公司所有優秀的同事競爭,同年也穫得公司肯定,參加儲備幹部徵選,連串的訓練獲益良多,也很榮幸最後的成績獲得認同並擔任公司客服襄理,帶著20多名Agent一起打拼成長。

O年初轉任承接短期OOOO專案,負責O客服組長,此專案都採用工讀生為主,人數約12人,由於帶OO專案也帶過各種不同的Agent,藉由此經驗,密集的溝通,讓Agent了解自己的工作態度,建立起完整的FAQ,避免造成人員流失狀況;經過一番努力,Team上AHT或通話量都保持水準,複製好的流程或經驗到新的專案,讓客服中心可以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並更快解決客戶的問題,這種感覺是讓自己非常有成就感。

人員穩定後轉任到OOOOO專案及OO的客服組長,這項專案也跟先前的專案性質大不相同,主要為家電產品售前及售後服務,OOO此百年企業雖仍重視客服中心的KPI,但更重視維修中心服務品質,身為客服中心就需監督維修中心,經銷商,百貨等等相關人員,達成主要KPI,作好最好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介紹品牌給更多親朋好友.

從擔任一般客服專員被主管鼓勵,轉換成要鼓勵自已Team上的Agent;帶一個Team有辛苦、有快樂,其中無法用言語表達,但看到自己所帶的Agent有成就,自己也會感到欣慰和榮耀。

我已擁有長期客服主管的管理經驗,對任何客服產業皆能在短時間內上手,為期許自己能有更多元化的發展,期望嘗識不同客服產業之服務經營,希望能從事與人有關係等方面的工作,並願積極嘗試新事物以及接受挑戰,誠摰期盼公司能給予機會成為貴團隊一員,我自當全力貢獻所學和經驗,為團隊創造利多和利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