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自傳

本人OO已於民國O年間退伍後,即投入半導體業從事硬體設備架構與檢修/開發作業,初期至OO科學園區頎邦科技任職酸房兼前段設備專責人員。由此建立起半導體專業職能概念及設備維修能力。
         經驗積累後轉任至OO科技(為OO事業群轉投資半導體廠),由基層設備工程師職務開始生涯中另一階段挑戰。在任期間專職於工程部濕製程設備嫁動率提昇及維護,同時肩負有協同製程人員執行異常處理及產品處置作業。在任期間(尤其以O年O月~O月OO科技遷廠)大規模作業因規劃迅速並確實執行且遷機後Hook up進度遠低於預定行程,進而表現優異迭獲主管表揚,於一年多後獲晉升為「設備高級工程師」。
         後因上述公司(OO科技)經營虧損,經OO集團董事會協議收編後解散,隨即進入OO科技服務。初始擔任現行光電產業主力ROBOT(3.5代及6代)以及控制/傳動系統維修,因學習成長速度較快,故於三個月後隨即另兼任對客戶端ON CALL支援服務。現階段已具備有獨立檢修中/大型ROBOT及測試運作能力。
         其後於O年O月初進入OO科技服務(為OO電子轉投資半導體先進封裝測試廠),直屬於前段設備部高級工程師。原訂約四個月試用期,因本職成長迅速及相關技術根基紮實,於不足一個月(24天)即通過任用,正式賦予本職。工作內容以及技術環境均與OO集團相當,故駕輕就熟毫無生疏之處;初到任時因適逢增資擴建並大量外購新機,得以接受O/O兩方完整技術資訊,視工作時機另行轉化為提升廠內本土設備稼動率導因。
         荏苒數年,因著半導體自基層做起累積的經歷及對機械方面所學即為所用的執著,OO科技及OO科技兩方實為本人自退伍後於職能上最具成就感之歷程。
       本著漸次累積的實作經驗與圓融和睦的人際關係,配合著深入而淺出的解析能力,於職能上有著一定的水準與自信。欲藉此再度開啟職場專業另一層次領域,如蒙 貴公司 予一面之緣暢談乃至共同以赴,本人當以團隊和諧及虛心求教態度戮力執著不負所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