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我是OOO,O歲,OO座。OO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畢業,大學生涯讓我學會西班牙語的溝通以及相關文化藝術,我也積極增強英文能力,期許在聽、說、讀、寫都能有所精進。

畢業後進入OOO外商公司擔任助理,協助業務人員以及工程師處理與客戶聯絡事宜,讓我了解職場上人際溝通的重要,也學到文書處理的技巧,獲益良多。隨後在OO部OO局OO機場辦事處擔任佐理員,協助外國旅客辦理落地簽證、旅外國人急難救助及主管交辦事項,由於機場常有突發事件,我也學到危機處理的方法。

工作期間深感專業的重要,於是報考OO協會國貿人員培訓班,除了國際貿易、法律、財管、行銷、管理等方面的訓練,講師更要求我們時時上台報告,增強簡報技巧。商務英語課程也提升了我的聽、說、讀、寫能力,讓我有能力可用英文做簡報,與客戶溝通、開會。

經國貿人員培訓後進入OO協會行銷專案處服務,工作為台灣精品的選拔、國內外推廣活動、台灣精品標誌維護等以及主管交辦事務,了解如何安排、推廣以及執行活動企劃,也接觸許多企業與廠商代表,提升自己組織企劃與隨機應變能力,了解廠商的需求與推廣活動做整合;我身兼主管秘書,安排主管行程、彙整業務會報內容、追蹤專案進度、跨部門溝通等,學習溝通協調,累積豐富的經驗。

在OO協會服務的日子裡,我累積各方面的能力,未來希望自己能在國際級企業中服務,接受更多挑戰。希望有機會成為貴公司一員,盼望在承接上一世代留給我們之競爭優勢下,為開創新台灣產業競爭優勢而努力,為團隊和自己創造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