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傳

經歷簡要:

1、OO大學管樂社社團樂譜、美宣負責人。
2、O、O、O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
3、O、O學年度OO大學校內社團評鑑,優等。
4、O學年度全國學生社團評鑑OO性社團,優等。
5、OO大學學生會社團部。
6、OOO複合式餐飲工讀生。

  你好,我是OOO,朋友眼中我是個穩重帶著幽默感的人;出生OO縣OO鄉下,由於父母離異,更能感受單親家庭成長坎坷,十分珍惜親子相處,也能感受母親扶養我長大的辛勞。
  就讀高職時教授國文的OOO老師一再鼓勵,讓我對中國文學產生相當濃厚興趣,進而閱讀許多文學作品,在民國O年畢業時進入OO大學中文系就讀。讀了一年,系上老師又為我開啟了文學大門,勉勵我可以嘗試到不同環境的學校學習,故升大二暑假便著手準備各學校轉學考試,於O年進入OO市私立OO大學就讀。
  初來台中這城市,一切新鮮的環境讓我雀躍不已,除了積極融入同儕間,也努力補足學分,進而申請超修;逢甲大學有許多讓我感興趣的課外事物,舉凡通識沙龍,定期邀請各領域有所表現的傑出人士進行小型座談,或是大型戲劇、音樂演出,讓我學習許多在課堂上所無法獲得的知識;另外也很喜歡進圖書館讀書,不但可在裡面尋得許多課堂上的相關書籍,也可以很優閒地坐在沙發上看洗案的文學作品,放學後總喜歡從圖書館挖寶藏帶回家。
        在OO的前兩學年,因為超修之故,無法再修習其他課程,直至升上四年級,才開始修讀「應用日文學程」,好學不倦,一直促使自己不斷地學習,我一直 不怕起步比別人慢,只怕能不能學習的好。身處地球村時代,單憑一種語言容易被淘汰,所以現在正積極學習日文。
  除了學習知識,我也參加了學校OO社,因為並非初學,高職時便對樂器有些心得,進入社團後便能立即跟上大家進度,一同參與,無論是校內公差,或是校外演出活動,都能發揮我最佳實力,對樂團有所貢獻,也對我自己樂器演奏能力日益精進;三年級經由全體社員投票,同時擔任美宣以及譜務兩個行政幹部;接下來的一整年,兼顧繁重的超修課業,還有忙碌的社團行政和樂曲練習。話雖如此,卻也讓我樂此不疲。
        社團學習期間,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也在各種活動中了解到溝通和討論的重要,使我這整一年精神層面相當充實。而實質部分的最大榮耀,莫過於三年期間獲得「校內社團評鑑-OO性社團」第二名兩次,四年級更得到了「全國社團評鑑-康樂性社團」優等的殊榮;以及連續三年「全國學生OO比賽大專組中區特優」的榮譽。大四時更在因緣際會下,加入了學校OO會,跳脫以往僅參加一個社團的框架,用更高一層的眼光去看所有演出活動。這些林林總總的事情,一一為我大學生活添加色彩,除了正規的課程之外,修習了許多學校不會教我們的事,課餘時間參加了社團和OO會,但也同時將課業成績保持良好的水準,除此之外還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在熟識的店家裡工讀,生活雖然忙碌,卻讓我很實在的感受生活的樂趣!

  學習永無止境,而且學習新的知識技能總是讓人興奮愉快,大學前期我努力打好基礎,修習許多文學、思想、以及實用的中文技能;後期學習如何和不同科系、不同個性的人一起克服重重難關完成許多活動,並且勇於嘗試新事物;修習日文也是我十分有興趣的事,儘管花了相當多的時間,但我覺得這一切都會值得,因為誰也不知道,也許正在苦惱的課業或是議題,會不會是以後人生道路上遇到更多、更難解的難關時的助力和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