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OOOO學院運動管理學系畢業的我,個性活潑,英文程度也不錯。我喜歡與人群接觸,希望能將所學,充分發揮在職場。

我最喜歡的科目是英文,雖然我到小學六年級才開始學習英文,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對英文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學習過程中曾遭遇挫折,但這些挫折反而更激勵了我,國二時參加全民英檢〈GEPT〉,拿到初級通過證書,增加我不少的信心,往後我還會繼續努力朝著TOEIC努力邁進。

在OOOO大學就讀期間,我主修運動管理系,除了認真於課業之外,在大二時擔任班代一職以及宿舍幹部。與人接觸有助思想的成長,因為能學習對方的優點來充實自己。

目前我在軍中的生活已邁入尾聲,從最初的通信兵,食勤兵,一直到能帶著底下的學弟做上級長官交代的事務,大致上都讓每位長官滿意。

在這裡,我學到最重要的就是責任。軍隊就像個小型社會,環環相扣,每件事情都連帶著附屬責任,因此做起事來格外小心,也在這種環境下,我培養了更有責任感。

我的個性活潑、外向,容易與人打成一片,自信適合旅遊、住宿等產業。請給我表現機會,讓我證明我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