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擔任店長/行政管理人員,需要的是策略規畫以及實行的能力,曾於OOOO擔任副店長,知名飯店擔任櫃檯出納,從前線到後端的能力俱全,必能夠勝任於此工作職務。

工作經歷初始於知名連鎖超商OOOO,也順利的考取到店副理。初抵工作時訓練負荷相當重,但越來越熟悉環境後,與同事間相處融洽,工作也越來越順心。細心的記錄常客的外貌及需求,並且積極與客戶互動。並且熟悉作業流程及性質,在工作中尋找成就感,特別是藉由微小的改變,來幫助公司達成業績目標,例如把新商品擺設在客人顯而易見的地方,刺激買氣。為了更上一層樓,個人選擇再度進修,考上OO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後辭掉工作,培養另外的專長及興趣。

OO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分成「國際貿易」與「國際行銷」兩組,課程的設計是培養多元人才,由於對於國際貿易的喜愛,特別加強學習於外語、電腦與國際行銷領域、國際貿易領域、國際金融與財管領域、區域組織與產業分析領域等,也希望為未來累積更多面向的專才。

畢業後在OO酒店擔任櫃檯出納人員,在工作中更加細心,並積極學習帳務處理,未來希望能夠藉由此專長,轉換成為行政內勤工作,更努力在軟體應用進修,希望能夠提昇自己競爭力。

出生於OO,成長於OO,從小善解人意,總會顧及別人需求及感受,個性外向、活潑,樂於與人溝通,都是適合於行政管理職務。在任何領域,相信可以學到更多不同的事物,願意不斷地學習增廣見聞,若未來有機會進入 貴公司,將不斷地精進專業知識,並會向同事、主管請益,希望有這個機會到 貴公司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