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工管與英文是我的兩大強項,雖然我只有一年OOO生管企劃師的工作經驗,但我的學習能力強,希望能從下一份工作中獲得新知及更多實務經驗,朝著更專業的目標前進。

大學就讀OO科技大學工業工程管理學系,對生產管理、品質管制、統計學、知識管理、專案管理和成本會計等課程都十分有興趣。期間至OOOOOOOO股份有限公司實習兩個月,將課業上的知識和實際狀況結合。

大學畢業之後進入軍中服役,服役過程中學習到抗壓性的重要性。因自覺英文的重要性,也並希望強化工業工程的知識,退伍後即前往OOOOO科技大學攻讀碩士。

OO學業結束後返台,進入半導體封裝測試廠-OOO任職生管企劃師,主要工作內容為完成客戶需求,並成為客戶與廠內之間溝通協調的橋樑。我被分配至歐亞組,負責歐洲區與亞洲區客戶的投料、出貨以及其他客戶需求的達成。同時處理不同的突發狀況中,我的應變能力顯著地提升。

我一向好學,遇到問題時一定試著尋找出不同的解決方式,像是電腦,因為從小就有興趣,所以對於文書處理(Word, Power Point, Excel) 程式設計(C++)軟體應用(Photo Impact , Movie Maker )皆有涉略,常常幫同儕解決相關問題。

除了專業技能外,我很重視人際關係。對於朋友,我都用最真誠的心去對待,加上健談隨和,總能夠跟各行各業的人交朋友,所以也一直在學習不同的知識。遇到低潮、困難時,我則是跟長輩或同儕討論,並透過宗教使心靈得到平靜,也避免一時衝動做出錯誤決定。

我一直以來都對於管理的工作都非常有興趣,希望有幸加入貴公司的工作團隊,一起為公司努力、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