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業務行銷興趣的萌起
求學期間,因為對行銷業務有著濃厚的興趣,大學時選修了諸如行銷管理,國際貿易等課程,從兩者中充實了不少關於管理與國際貿易方面的能力及想法。 此外,由於喜愛接觸人群,就學期間,積極的參與社團活動,投注心力於學生會,統籌各式活動及擔任各項志工。從社團活動及工讀經驗中,學習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公共關係之建立及如何策劃執行活動等,也讓我深刻的了解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並從中獲得組織及規劃活動的經驗。跟師長,同學們之間的溝通協調,更讓我學會待人接物之道及如何做有效的溝通,使我獲得相當大的成長從中也肯定了自我的價值,對自己也有更大的自信。

OOO的生活與學習
在OOOOOOO班(OOO,OOO)研習期間,修習了各種商業課程,強化了個人各領域的知識與才能。OO海外受訓十個月,更培養了我獨立自主的一面。參與許多活動表演的策劃,接觸到各種不同的文化;而課堂上的表演及討論,也訓練我報告表達的能力,至今已能侃侃而談而不懼場;這一切讓我體會到任何機會,都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更要勇於去表達自己所要的,任何事情都是事前全力準備,才會有最完美的表現。

工作表現及個人特質
學生時期,於補習班擔任班導師的職責,負責行政管理及招生的工作外,更參與輔導學生,與家長聯繫,學習溝通協調的能力;OOOO年參與OOO棒球賽的接待志工,負責接待貴賓及翻譯,獲得師長的肯定。

OOO畢業後,於OOO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貿易專員,負責國外市場業務,主要為開發客源,訂單出貨管理及進出口事宜。個人在服務期間除開發菲律賓及越南新客戶外,並負責進口代理業務。主動積極、勇於負責、學習力強等特質是上司及同事對我的肯定。進入OOOO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服務企劃,負責管理外包廠商零件部門,擔任與國外溝通協窗口,成功改善作業流程,提升各項服務指標,並確保零件供應及品質;同時管理部門財務控管,成功降低了部門費用支出;舉辦各式各樣服務相關活動以提昇品牌印象,如:OOOO回娘家及顧客滿意座談會等,皆獲得成功的回響,大學生涯及工作經驗中,各方面所受的訓練使我具備了良好的團隊合作能力、創意思考能力以及問題解決能力。之後,進入OO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國外業務,負責產品售後服務及活動企劃,參與了OOOOO展、OOOOO大會及OOO發表會,與團隊成功舉辦各項活動,並與客戶皆有良好互動,也再加強了國際貿易實務的經驗。

未來展望
在對未來的生涯規劃方面,渴望嘗試新鮮事物及獲得多元化的實務經驗,並讓自己的專長有所發揮,成為一位優秀的國際業務人才,協助公司達到經營目標,與公司共同成長。真誠期待貴公司給我一個可以為貴公司服務的機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