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的名字是OOO,在家排行老三。從小父母親教導我做人要腳踏實地,謹慎的去處理每件事,使我成長為態度積極、對自己要求嚴苛的女生,個性獨立自主,且樂於嘗試不同的新事物,挑戰自己與結識新朋友,所以父母親都很尊重自己意願,放手讓我去做有興趣的事物。

自己畢業於OO科技大學國際貿易運籌系,除了用心鑽研本科系的必修課程外,本身對於全球運籌管理、商業展覽與ERP模組課程充滿興趣,因此在課外時間選修商業展覽、ERP等相關課程,以增進我在多方面的了解與知識。在校期間,選修了一學年的商業展覽學程,參加過校內模擬商展比賽與OOOO兩岸校際國際貿易模擬展覽競賽,累積出對於商展方面的經驗與能力,雖然在準備的過程當中和隊員們有些許的摩擦,但讓我深知團結力量大、相互扶持的精神,是比經驗更可貴的體驗。

在學校發表的畢業專題中,當時所製作的方向是將台灣本土農產品利用商展銷售至國外市場,起初認為這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但最終大家受到評審的青睞,獲得好成績,真的很開心。曾任班級的服務股長與學藝股長,學到如何在團體裡和同學們溝通、協調與分配事務等,對於自己與人溝通及管理能力深具信心。

在大一時於餐廳打工擔任外場服務人員,不但因此熟悉應對進退的餐廳禮儀,也發現自己非常喜歡服務人群,看到顧客能夠享受滿意的服務,是我擔任服務人員期間的最大樂趣。此外,大二時曾利用課餘時間參加了OO小隊輔研習營與OO的領導人同學會,使我的挫折容忍力也比一般人高出許多,能夠永遠保持積極進取的精神處理每一項迎面而來的挑戰。大三暑假時,很榮幸能參加學校的校外實習計畫到海外-OO的OOO公司實習,在實習期間,嘗試到許多的第一次:自己飛往國外生活、與當地人的溝通、體驗當地的交通、美食等等,海外實習讓我拓展視野且增加國際觀,學習到國際禮儀、認識不同國家的習俗與國際朋友之間的相處。

對於未來踏入職場上,我將盡我所學之知識用於工作上、全力以赴的完成每一件事,並恪守本分的在工作崗位,若有不足之處會虛心的向同事、主管請益,立即改進。此外,利用空餘時間我也將不斷的充實與更新在於國貿上的專業知識,提升專業度來因應未來職務上之變化與需要,考取更多的專業證照來證明自我的專業能力。
最後自己要感謝貴公司抽空瀏覽OO的履歷,懇請貴公司給予OO機會,讓OO替公司效力和服務人群,OO只要接到上級的命令,一定會做到使命必達,不達目的決不終止;再一次感謝您的幫忙。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