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擔任軟體工程師需要嚴謹的邏輯思考,並且能夠轉化於實際應用,本身擁有財經專長,並且並於資訊科技有豐富工作經驗,相信 貴公司所交付的任務,必能夠利用學經歷專長努力達成。

  本人畢業於OOOO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系內的教學目標以「軟體工程」與「智慧型系統」為主軸,並且著重「系統整合專題」的實作,專長在「軟體工程」與「智慧型系統」的研發,目標是成為資訊業核心技術人才。在學期間參加許多有關資訊/財經比賽,除了課堂知識久,希望能讓新資訊與社會同步接軌,因應未來職場的需要。曾經參與的比賽包括:
1、2010OOOO加值大賽入圍
2、OO2010年創新創意競賽得到入圍獎
3、財經OOOO進入決賽(曾獲《OOOO》報導)
4、校內第一屆現OO大賽獲得冠軍
5、第一屆OOOO競賽獲得第四名
6、第二屆OOOO競賽獲得前八強
7、國家專利「具感測功能之道路發光標示裝置」核准

   在工作經歷上,為了讓自己有許多學習機會,曾於不同產業進行工作,包括:OO股份有限公司的電路基板維修檢測機械操作人員;OOOO有限公司檔案夾製作人員;帶領訪員做市調的調查人員。

   從小生長在OO,家中有4個成員,從小對於科技業非常有興趣,父母開明的教育方式,讓我對於新鮮事物都會去了解,並且研究追根根到底。在學期間也是資訊科技系學會會長,學習如何與人溝通和協調與人合作,團隊的管理與組織的能力,在社團評鑑中得到甲等獎,永遠要讓自己在一個積極的態度,來面對未知的挑戰。

   個性積極、友善,希望把事情做到完美,不斷的學習並且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不懂的事務會主動詢問學習,期待不斷精進自己的專業知識,努力學習做好每一件事情,希望能夠獲得 貴公司的面試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