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是OOO,民國OOO年O月OOO日出生OOOO鄉,家庭共有七個成員。我在家中五個小孩中排行老四,家父和家母都在務農,國小畢業後就離開家至OOOO鎮求學,再至OOOO市,因此造就自己獨立自主的個性。

生性執著、有耐性、做事細心負責,凡事秉持著不給人添麻煩,使人順心為原則。求學時期熱衷社團活動及喜歡服務人群的我,從小學開始就常參與及執行社團的各項活動,並擔任幹部,對我而言,這些都是自我成長的機會,培養我學習團體生活及人際關係應對,在於團隊合作之中,善於溝通協調、喜廣結善緣、樂於接受挑戰及壓力,無不良嗜好且身體健康。

在校期間,我經常擔任班級幹部,並積極參與社團活動,擁有相當豐富的領導社團與經驗,從就讀OO國小開始,就參加書法研習、圖書閱讀分享等社團。國中三年期間,連續擔任三年衛生股長,經常分配、規劃、指揮班上同學清潔工作內容;高職測量科,求學時間又再次被提名選為衛生股長二年,課餘期間參加童軍社團三年,第三年被選為女主席一職(即為領導童子軍活動執行代表)亦參加學校校刊編輯社及畢業冊編製;就讀「OO工商專校」土木工程科又擔任兩年的副班代,專科期間參與合唱團、吉他社等社團。出社會後,參與宗教團體至今約五年,經常撥空,義務協助活動進行。

民國OO年自「OO工專」土木工程學科系畢業後,先進入OO鄉公所建設課服務,職司工程公文繕寫及格式之製作。OO年於再擔任工程設計規劃人員,復於建設課從事公共建設發展事務之推行及運作,其中主要包含主辦工程、設計、監工、驗收、工程會勘…等等。後擔任埤頭鄉鄉長室行政助理至OO年O月底。

我一向重視工作品質,對工作有一定的執著,不喜愛堆積工作,每每要求自己以最短時間完成主管交辦事項。進辦公室後,一定先把重要且需緊急處理的公事加以完成,然後才外出赴工地視查。由於工作的關係,常與地方民代、村長和社區理事長多有接觸。了解他們對地方社區文化的要求及期許,並從中學習到溝通技巧及態度。對於陌生環境,我都可以很快速融入,所以經常擔任村民和村長、鄉民代表之間工程方面的協調工作。

對於新的事物,學習能力強,肯學習,願意接受挑戰,有良好的適應能力,而個人期盼能藉由工作持續擴展自己的視野。工作之餘,並在OO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進修法律學分,修業結束。後來再考進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就讀,於今年6月取得學位。

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與您共事,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