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是OOO,OO歲,OO座,畢業於OO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在家排行老大,父母開美髮院,弟弟在爸媽店裡幫忙;家庭小康,生活平實和樂。

高中對電腦有興趣而選了資料處理科就讀,電腦技術相關專長在這段期間有相當成長,我考取包括電腦軟體應用丙級、網頁設計丙級及會計事務丙級等其他類型證照,之後我再向老師提出考電腦軟體應用乙級的意願,也順利地拿到乙級證照。我對某些軟體有強烈的好奇心,像是繪圖軟體Photo Impact,讓我學會修個漂亮的照片,讓自己繪製想呈現的圖案等等…我身邊的小軟體非常多,希望可以更快、更充分的地表達出我想呈現的樣貌。

大學加入了系學會,舉辦並參與很多校內及校外關心偏遠學童的服務性活動,這幾年在自治性社團裡學到很多如何與人溝通相處之道以及關心弱勢族群的公益;在社團之餘,幫系學會架設系學會網頁、系上網頁、系友會及其幾位老師之個人網頁,也在商品貿易模擬展中設計了Durex網站及其代表娃娃。有時也幫系上設計招生或演講海報;我常常花很多時間專注在觀察別人的設計作品,就是希望做出來的海報能像其他專業人士所設計的海報一樣,好看又好評。

大學畢業考到OOOOO由OOOOO協會所發的證照,我到OOOO公司任職出納,讓我了解公司的運作模式及做人做事的態度,這職位也讓我對銀行匯率有完整的概念,從工作中我漸漸思考如何理財規劃,幾個月的學習後,我順利成為了正職。任職近兩年的時間自學了Access資料庫,整合公司帳務資料,目的希望能讓工作能夠有效率、更快速、更準確,也能提供客戶完整的資料核對。
有效率的專案管理可改善並提升專案產能、專案品質、專案風險、團隊士氣,並使資訊科技與組織營運目標一致。很希望加入貴團隊和菁英們一起打拚,為團隊和自己創造利多和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