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企畫/編輯等文字工作者,需要很強的創意及文化背景,擁有政治系、歷史所的文化深刻訓練,加以擅於溝通協調的個性,相信必然能夠在工作崗位上勝任愉快。

在學期間,成績優異,大學畢業於政治系,選擇至史學所攻讀碩士學位。在課餘也透過參加服務性社團與在校內工讀,主要是圖書館工讀以及擔任教學助理,幫助自己在找尋研究資料以及書籍文獻有許多幫助。社團活動方面,參加過學校的童軍團以及OOO總會的大專青年服務隊,除多次擔任活動工作人員,並擔任過社團幹部。同時因為服務性社團有社區服務機會,獲得許多和陌生人群互動的機會,也使我學習到許多寶貴經驗,相信今後不論所擔任的職務性質為何,都能努力學習,尤其更相信只要擁有團隊合作的默契,一定可以解決所面臨的任何問題,並且順利完成任務。

常於團體中扮演協調者角色,對於工作總是積極投入,參與任何事務會盡力配合負責到底,從社團活動及工作經驗中,學習如何和不同個性的人相處,了解這個世界是由形形色色的人所組成,偏好具有挑戰性,且能和人接觸的工作。過去的工作經驗中,敏銳的觀察力讓我能細心入微的去體認被服務者的需要,期許自己未來可以在各種工作領域中都有良好的表現。

生長在小家庭中,經濟狀況尚可,家人間彼此相處融洽,自小就遺傳爸媽生性開朗、不拘小節的個性,此種特質也使得我很容易與人相處,人際關係頗佳;父母對於我的管教採取自由發展的方式,而從小具有強烈好奇心的我,有更多機會可以不斷接觸自己有興趣事物,奠定動靜皆宜的良好基礎。

個性樂觀進取、協調溝通能力佳,遇到挫折能立即奮起,凡事認真聽別人講話,清楚了解對方想表達的意思,擁有親和力,並能圓滿的化解衝突,相信這些特質,都能讓我在職場與同事互動愉快,希望 貴公司給予面試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