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我的名字原為OOO,OO歲,OO座,很普通、大眾的名字,為了讓大家可以對我印象深刻,我改名為「OOO」。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愛我、挺我的先生(服務於工程界),還有2個可愛的孩子,老大OO歲,是女生,讀OOOO技術學院五專部3年級,老二是男生,現就讀OO中學國中部二年級,目前我們和OO歲的公公住在一起,是個和樂的大家庭。

省立OO師範專科二年制幼教科畢業,我在幼教界服務了10多年後,自覺自己有提升專業知能和技能的必要,因此積極尋找進修管道,努力考上OO市立OOOO幼兒保育學系,順利拿到學士學位。在職場上深覺自己的專業必須提升,因此我積極參加各式各樣的在職進修,不管是幼教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或者像是word、excel、powepoint 的電腦技能等,我相信對多年的行政和教保工作非常有助益。尤其是奧福音樂和美勞教學,都是我的最愛和強項,給我的工作增添許多幫助!
從事幼教20多年,我深信幼兒是可以好好的塑造與教養的,是應該被尊重的,在我的班上沒有斥責、沒有打罵,幼兒們聽到的都是尊重的言語,幼兒們擁有的就是「歡樂、自主」的學習。

生活能力是應該培養的,但是要給幼兒自主充分的學習機會,所以就放手給幼兒自己去做、在做中學習。從事所長兼任行政工作的這幾年,每一部分我都有親力親為的機會,從學校設立、人事安排、制度建立、預算編列、課室規劃、教學計畫的執行、員工管理、各種教具用品採買、親子活動策劃和實施,都有充足的機會展現我的理想,成果經常是讓我感動的。
希望讓我有機會可以施展抱負和理想,也把我這幾年所學的和經驗貢獻出來。現在我的孩子也都長大了可以自理,家裡也沒有太多的牽掛,我一定可以全心全意為工作付出心血,讓事務順利施展開來、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