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一想到OO座,或許您直覺上會覺得我是一個創造力佳、推理能力強的人!但必須告訴您的是,不止如此,我同時也具有積極主動,認真負責的性格。
我覺得自己的優點是凡事盡心盡力,且隨時保持彈性與充沛的精力。而從小具有語言天賦的我,自小就奠定了紮實語文能力的良好基礎,平時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聽英文老歌,藉此回憶那些曾經陪伴我成長的雋永歌詞及美妙旋律。

在學期間,我除了認真於課業之外,同學朋友的緊密情感及校際活動的團隊精神,都是這段歷程賦予我的珍貴寶藏。
大學畢業後,我進入軍中服兵役,我發現投身軍旅,讓我鍛鍊出能別人所不能忍的個性,也讓我從一個自小備受家庭呵護的大男孩,變成一個讓人信賴、有肩膀的男子漢。在三年八個月的軍旅生涯中我深刻體會到紀律與團體的重要性,讓我的成熟度有了十足的提升。

工作至今已有約兩年的時間,過去我分別在OO及OOOO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展業專員,主要負責:一、招攬會員並對有價證券及其相關商品提供研究分析意見或推介建議; 二、協助分析師與會員之間的溝通及服務;三、舉辦有關證券投資或期貨交易之講習等項目。

因為我對自己懷抱著極大期望,希望能在下一個人生階段更上層樓,所以我積極找尋一份更合適、更有發展空間的職務,讓自己的明天活得更精采!

在金融市場中,要面臨的是瞬息萬變的情勢。我的分析能力極佳,無論多麼龐雜的訊息,我總是能夠細心的理出一套邏輯,將所有資訊化為我的輔助工具。

全球化時代來臨,連結世界的關鍵媒介便是電腦資訊工具,我很擅長運用PowerPoint、Excel及Word等。

此外,在專業能力的認證上,我已陸續獲得期貨交易分析人員、證券投資分析人員、TOEIC藍色(775分)、證券商業務員、證券商高級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信託業業務人員、投信投顧業務員、票券商業務人員、理財規劃人員、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人員、企業內部控制人員、股務人員、人身保險業務員、財產保險業務員、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等的認證資格。

我深知,即使是職場老鳥,也無法置身於國際風潮之外,因此不斷加強英文能力,如今可以無礙的表達自我或理解別人想法。

我有著良好的守時觀念,妥善安排時間是我的專長;我擁有良好的人格特質,具備溝通協調之能力,能掌握公司的最新脈動,我擁有對人事物各方面敏銳的特質,在工作中扮演協調者或領導者的角色,可以為公司帶來良好的新契機。

為了增強個人內涵,並隨時保持自己積極的心態,我常閱讀各種勵志書刊。其中,威廉‧雅瑟‧渥德的一段話,更成了我的勵志銘:「只要你想像得到,你就能做到;只要你能夢見,你就能實現。」只要向上躍進的心意還在,成功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yes123求職網的貼心媒合下,看到了 貴公司提供的就業機會,金融從業人員正是我的理想職務。我期望未來在工作上可以學以致用,亦期待有一顆時時不斷學習的心。

素仰 貴公司提供優質的工作及學習環境,祈願 貴公司惠賜機會,我將以十倍、百倍的速度自我精進,不負眾望,務求最佳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