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一、成長過程,影響我未來的選擇

我出生在風氣純樸的鹿港小鎮,家中排行長女,還有兩個弟弟,由於慈愛的父母奔波於工作,宵旰勤勞,我也要負責照料弟弟們生活起居。自幼,目睹與感受雙親的劬勞,體會到為人父母者為家庭之辛勤付出,因而激勵我力圖上進,並負起照顧與督促弟弟們的功課之責;平素亦會幫忙照顧鄰居的孩子,進而決定將來從事幼教行業,期能培育一代代的國家幼苗。

二、設定目標、持續充實自己完成專業技能

高中求學階段,我接觸有關嬰幼兒保育實用技能與專業知識,對幼兒教育非常感興趣,經過專業老師的教導與磨練,奠定我往後考取保母證照的優勢。其後,面臨選擇大學學校與系所,與老師的討論後,終選擇OO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

為了多充實自己,我也選擇輔系【休閒與遊憩事業管理系】與【師資培育課程】,在【幼保系課程】、【師資培育課程】和【輔系課程】同時修課的壓力下,感到非常沉重,最後完成三項學業,其中各般酸甜苦辣,亦成為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寶貴經驗。
大學畢業後,我取得幼保系畢業證書和輔系畢業證書,之後,也戮力完成半年的實習,順利取得幼教師證照。


三、擔任系學會會長,勇奪全國社團評鑑特優獎

回想初進入大學生涯,在因緣際會下,我參加了幼保系學的社團,從器材組社員開始學習,在學姐帶領之下晉升為組長。
接著前系學會會長推選我擔任會長,讓我開始學習當一個領導者,思考如何凝聚社員的向心力,一起成功舉辦各項活動;我們也與外校聯合舉辦活動,彼此互相學習。最後更榮獲O年全國績優社團評鑑特優獎之殊榮。

四、樂觀進取的個性,讓自己更增廣見聞

從小至今,我即擁有活潑開朗、平易近人的特質,深受師長、周遭朋友及小孩的喜愛。我做事積極、有條理、動作迅速、以誠待人,我的座右銘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五、虛心學習與積極態度,成為全方位人才

我是社會新鮮人,在實務經驗方面也許無法與前輩們相提並論,但我有積極而正面的態度,對於未來的工作也充滿理想抱負,更有澆不熄的熱情。我衷心期盼能成為一位優秀的幼教師,必將善用在學校期間所學得的知識及技能,在工作崗位上,求得傑出的表現。

我以誠摯之心,前來應徵,尚祈諸位先進不吝指教,無任感荷之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