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高中就讀OO市立OO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大學畢業於國立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在OO時曾舉辦實習商店活動並擔任環境佈置組組長,讓我了解到如何規劃活動,並負責店舖動線規劃、服裝與環境設計佈置等,同時還要在活動當天在第一線與顧客應對,學習如何讓顧客滿意。目前,二年級學業成績名列全班第三名,三年級更積極於課業上晉升為全班第一名。校內英文閱讀比賽兩次榮獲第一名,電影賞析英語競賽第二名。 除了用心鑽研於課業之外,求學期間參加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得到佳作並通過MCAS Word 2007、TOEIC、GET英語能力檢定、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

為了減輕家裡負擔,善用課餘時間打工並藉此增加工作經驗,曾擔任過牙醫助理。工作內容除了協助醫師從事牙齒口腔疾病之預防、治療及器材設備的準備外,還包含關懷顧客(病患)。與顧客應對的能力,是我在牙助任職得到的最大收獲!除了學習到需以同理心去關懷、感受患者的疼痛與焦慮,也訓練了自已面對各種不同顧客的要求及應對進退的方法。另外從工作中我體認到責任心的重要,對職務負責,促使我不斷成長與學習。
在大學企管系期間,磨練出我文書處理的能力,並累積撰寫企劃、行銷領域的專業知識與經驗。讓我有自信能在未來透過更多的工作實務強化個人專業能力,使自己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行銷企劃人才!如果有榮幸能進入貴公司就職,我將秉持著對學習的熱忱及一顆謙虛向上的心,讓自己能夠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