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畢業於國立OOOO大學教育學系,除了教育本科外,自小到大,我的父親努力地提供我良好的學習環境,從小讓我接觸英文、學習音樂。也因此讓我對英文產生很大的興趣,只要有機會,我就會閱讀英文雜誌、看英文電影,並從中學習。同時參加英語補習班,提高聽說讀寫能力。

大學四年,我積極修習英語及電腦課程。包括兒童英語、觀光英語、English corner;電腦課程如電腦輔助教學、多媒體導論、行動學習、數位相關課程。其他還有統計課、知識管理、國音及說話課等,累積了將來於職場上所需的相關能力。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在OO航空從事地勤人員的工作,主要為機位的選訂及處理客訴,雖然在OO航空工作的時間不長,但我在那裏學到了待人處事都必須要為人設身處地的著想,及認真負責的敬業態度。目前正於OO光電擔任行政管理師,負責行政、總務的工作。相較於傳統產業,光電產業具有新思維及新的管理方式,鼓勵員工團隊合作、創新思考及誠信。也讓我感受到不同的企業文化的衝擊,而我認為守舊及創新是能夠兩者兼顧的。

對於未來的期許,我希望自己能夠超越過去,跟著時代一起改變,改變為最能因應時代潮流的方式,接受時代的洗禮。並於工作當中學習,發揮創造力,積極的提升自我的能力。期望我能發揮我的長才,為工作盡一份心力。請給我機會,一定能證明我與眾不同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