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您好:
感謝您撥冗閱讀本人的履歷與自傳

在O/O/O出生的我-OOO,是個有自信、也渾身是勁的年輕人。西元2004年9月,我順利考上OO科技大學的材料及資源工程系系所,主修材料工程類。那段校園生活是我最快樂的日子,學習脫離父母的羽翼自食其力,靠打工收入養活自己。物質生活過得簡樸,精神上也無拘無束。而台北科技大學提供了我良好的求知環境;青澀的我,在那段期間發展出自己的興趣和才能。

在大學時期所做的專題研究題目為”廢光碟回收製成電磁波屏蔽材料之研究”,其目的是為了使廢光碟能夠完全回收再利用,因此直接將廢棄光碟添加到目前應用廣泛的高分子聚合物中製成複合材料,期望光碟中金、銀、銅等金屬成分在聚合物中形成導電網路,達到電磁波屏蔽的效果。

過去我曾在燦坤3c擔任服務員的工作,主要負責電腦DIY區的銷售,此職務須對電腦有一定的認知,並且要擁有服務的熱忱,為每一位客人一一的解決問題。服務期間,我十分用心學習如何與人溝通,因此無論是哪種類型的客人,我都有不同的應對方式,也能因上級交付的任務而有臨場應變的能力。

前一份工作我於維鈦光電擔任助理工程師ㄧ職,工作內容為進行LCD表面Film材的貼附,Optical Bonding的製程改善,及Optical Bonding產線管理,以及完成上級交付之樣品單製作,這段期間我學會了許多LCD的相關知識以及了解如何安排產線之工作以達到最佳產能。

全球化時代到臨,現代人必須具備外語能力才能與世界接軌。我較熟悉的外語有英文,能力屬於精通程度,能夠以流暢的口語或書信與人交流。

我擁有良好的學習能力及溝通能力,對材料研發人員一職十分感興趣,尤其是高分子材料研發、電子化學材料研發、光學用材料研發等相關技術研發,使相關材料品質提昇。期待貴公司主管給予我機會,我必全力以赴,以出色的工作表現來回報您的賞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