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畢業於OO技術學院電機工程系,和一般科大出身的求職者相較最大不同,我在二專前是從基層的技職體系出身,再進入技術學院就讀。當兵時服役於OO部隊,在部隊裡受連長指示接受士官訓練,之後便擔任文書士官,因表現優良,退伍時獲得優秀義務役獎狀。退伍後,繼續從事關於行銷維護與自動控制設備這方面的工作,為了更精專於所學,於是又繼續進修二專,深化在人際關係和行銷領域專長知識。
高職畢業時先擔任行銷工程師長達O年,由於母親從事投資相關工作,耳濡目染下,跟著家人學習有關行銷方面的研究,產生濃厚的興趣,二專畢業後,進入信用融資領域從事業務達O年多,體會到興趣及學習合而為一,並在職場經驗當中發揮學以致用精神,在實際操作面也學到如何做好客戶開發、維護、產品行銷,並在保險、不動產估價和理財規劃等領域獲益良多。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產業中,保持彈性與充沛的精神,加上時時不停學習的心,更是讓自己永不停頓的重要能源;在我的生命中,不斷的學習更是挹注我生命成長的重要養份,素仰貴公司所提供優異的工作與學習環境,承蒙厚愛,希望有機會進入 貴公司服務,成為 貴公司大家庭中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