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歲,○○座。下有2個妹妹,因為排行老大,所以自小就有扛起養家責任的觀念;爸爸是修車技師,媽媽是家管,偶爾會做些家庭代工賺點生活費。爸爸的管教方式半嚴苛半自由,只要不走偏,他都會讓我依照自己的路去走,媽媽的管教則是嘮叨式的關心,偶爾會有些小磨擦,這就是我跟她的相處方式。

大學就讀○○技術學院休閒管理系(應屆畢業班),四年來我學到了服務人群的基本態度,學到國際禮儀,還有導遊領隊的專業知識,為了加強競爭力,我特地選修應外系的日文課程,學習第二語言,雖還在牙牙學語階段,但我會繼續進修。


大一參加過劍道社,我學會以冷靜面對迎面而來的攻擊,就像是未來在職場上不管遇到什麼樣的難關,都要冷靜面對;我也參加學生會,在學生會秘書組學到文書與舉辦活動的大小事務;大三時我跟同學參加選修課『中東肚皮舞』,被肚皮舞的魅力深深吸引,所以把課程轉化成社團來推廣中東肚皮舞,在參加肚皮舞社團期間,多次獲校內、外應邀表演。

這段時間我學到「自信就是美」,也克服了恐懼,被訓練出如何在舞台上坦然地面對觀眾表演,畢竟肚皮舞的舞衣只是薄薄一片,加上我又是豐腴體型,所以心理自我建設是需要的,這也如同未來在職場上,不管遇到任何客戶,都得展現出最自信、最完美的一面;大四時參加學校行銷流通管理系與○○局開辦的「門市服務」課程,課程中還前往○○百貨實習,也在母親節舉辦「產品銷售」競賽,獲第二名佳績。

 
我的工讀與實習經驗:曾在○○○○○擔任店員、○○做過吧台、○○百貨站櫃、收銀、○○○○擔任實習生(房務)。對於未來的工作,我抱持多努力、多學習的積極熱忱態度,不排斥多元化的工作機會,希望能加入貴公司服務,為公司增添生力軍、注入新活水,為公司打拚創造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