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傳範本

【家庭背景】

我是OOO,來自OO的一個單親家庭,是位獨生女,雖然家裡的故事很複雜,但我很高興出生於這個家庭,這個家庭有照顧我長大的奶奶、疼我愛我的阿姨、舅舅們、還有一位與我從小玩到大的表姐。

我是一位即將從OOOO科大畢業的大學生,個性雖然有點內向,但很好相處,待人誠懇實在,喜歡結識新朋友。

【高中回顧】

高中畢業於OOOO家商餐飲管理系,三年來遇見許多教學認真的師長,其中花式調酒老師的一席話,讓我印象深刻,他說「玩花調不可能玩一輩子,當你三、四十歲時,你還有力氣?還有人看你玩嗎?」因為這席話,點醒我追求興趣專長,但不能荒廢基本學業。

高中三年也參加社團,學習各式樂器,直到今日還在學習,演奏樂器不僅磨練耐性、毅力,更能陶治心情。要把一首歌曲演奏到完美,需要很多時間反覆練習,就如同人生面臨挑戰,唯有堅持到底、克服困難,最終才能譜出完美樂章,這是我從樂器天地中領悟到的道理。

【大學育成】

大學就讀OOOO科大食品營養系,起初多次想放棄轉系,所幸在同學鼓勵、師長提攜下,最後仍堅持住了,完成四年學業。這四年除了鑽研專業領域的知識,更結交許多來自不同地區、文化、族群的好友,大大的拓展人生視野。

記得大一第一學期,老師挑選我擔任班長,那是我從小到大所第一次當班長,當時有點惶恐不安,但在老師不斷鼓勵下,堅持做到學期結束。其間,我學習到許多領導統御的方法,如何溝通協調,進而帶人帶心,就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目前還在努力學習,改正錯誤。

【未來期許】

雖然我沒有工作經驗,但就如同一張白紙,未受社會不良習性污染,可塑性極強。而且我擁有無比的工作熱情,充滿學習慾望。

最後,誠摯希望能有面試機會,未來若有幸進入貴公司服務,必將用心學習,全力以赴,貢獻所學,成為貴公司堅實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