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本人姓O名OO,家住在OO市OO區、未婚,家中成員有O位,上有父母親及兄長,下有二位弟弟、二位妹妹,我是家中次子。父母親除重視言教外亦重視身教的養成,培養子女獨立自主的思考,日後成為人格發展的一個重要的基礎。我的個性屬穩重有主見型,待人誠懇、做事細心負責、抗壓性高,重視團體合作精神,交友並善於傾聽,使我很容易得到朋友的信賴。我督促自己要保持一定的競爭力,盡心盡力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
在O年畢業於OO工專二專部,O年轉換職場進入OO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職產品設計工程師,其工作內容新產品開發設計、品質規劃、專案進度追蹤、新產品導入作業流程、試量產組裝及製程改善並提升生產效率。
O年 ~ O年前後亦曾於OO科技及OOOOO公司擔任專案產品研發工程師,在期間工作內容負責Molex專案OEM、ODM產品開發、設計驗證、模具開模前檢討、新產品導入作業程序,承接O系列產品及O 手機OO等產品。
O年進入OOOO股份有限公司「OOOO關係企業」任職製造部機構工程課高級工程師,在工作期間負責新產品導入規劃、產線人員安排生產、處理機構組裝性問題,及生產線的問題解決方案。由於本人專業知識與技能受公司肯定在O年O月,轉任供應商品質管理處部門,並派駐OO擔任供應商品質管理處副理一職,負責供應商產品品質與稽核管理,其工作內容:供應商品質會議、人員教育訓練與工作進度追蹤、定期與不定期品質稽核。
O年轉任OO電腦公司擔任高級機構工程師一職,負責工業電腦開發設計並與業務合作,O年O月順利取得O洲客戶ODMOO機專案並申請外型功能專利,先後開發設計OO型、IPOOO型,OO型等工業電腦。
O年O月任於OO股份有限公產品設計課擔任副理主管一職,在職期間新產品開發規劃、產品檢討會議、部屬工作安排與進度追蹤,也參與設計USB 3.0專案,並申請兩項專利。
工作至今逾十年,從設計到產品量產過程均充分歷練,具備紮實的經驗,且歷經公司嚴密的品質訓練,並與供應商溝通時更得心應手,為公司產品的品質於源頭材料控制時即做好把關工作,且妥善處理任何緊急狀況,維持整體供應鏈的運作順暢。對時間管理對我而言很重要,藉著自身的不斷充實及對工作的專長,達到最佳的工作效能,透過同事間的互動、溝通協調與團隊合作,都能讓我在同儕身上學習到自己不足的部分,維持自己的工作競爭力。
此刻的我,正值人生的巔峰,經驗純熟個性穩定,愛運動的我體力不輸年輕人,更有年輕人所沒有的毅力,欣聞  貴公司這次徵才,做好準備的我希望能夠有機會參加面試,進而加入貴公司的行列,為公司及自己創造最大價值,加入我夢寐以求的公司。我相信自己能做到「使命必達」,也希望貴公司賦予我證明自己的機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