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叫OOO,現年O歲,出生於OO縣OO鎮,家中共有O人,家中排行老三,家境小康,父親在O鐵OO機務段上班,母親是典型的農夫,從事OO花生產,大哥在OOOO公司當技術員,二哥二嫂從事餐飲,大嫂家庭主婦,自己本身的個性開朗,待人誠懇有禮,對於有興趣之科目或活動,會積極去爭取參與。
 國小唸的是OOOO國小啟聰班,國中讀的是省立OOOO學校三年,在學校的生活過程中,團體生活方面讓我學會如何與同學溝通、協調,高職考上了OOOO學校資料處理科,除了中文輸入外,也學會了平面繪圖。
 在求學時,開始接觸跑車汽車雜誌、使用遊戲軟體極速快感、跑車浪漫旅,接著,我本身為了要求自己的技術能夠提昇,便自動去學習3D繪圖做產品之外,也參與電腦訓練班學3D繪圖制做鑽石、戒指、賓士名牌,使我確定我未來的目標朝向與汽車設計與美工設計相關的行業去執行。
 社團活動方面,常擔任才藝表演設計一職,對於班上同學的活動,總是積極參與,憑藉著自身的努力取得証照,如中文輸入,英文輸入証照等,有一年學校尋求可以協助設計畢業書的學生時,我便主動參與這項活動,擔任負責設計者一職,除了可以幫助別人外,自己更學到不少功夫。
 高職畢業後,在OOOO工業,擔任技術員(機車廠引擎組)三年多,在工廠工作過程中,我深感自己知識的不足,因此為了增加自己對於專業度的知識與瞭解,便考上四技並充實自己,學習更多技術與專有名詞。
 在念四技時,就讀流行商品設計系,除了專心就讀學業之外,其他方面則自己會去吸收,例如收看電視的知性DISCOVERV生活科技解密之節目、製造的原理節目、綠能先鋒節目、科技新未來之節目,國家地理超級工廠:汽車名牌.超級拆解.科技新發現,在作業方面,做過許多的產品,如:公仔、金屬、金工、塑膠、汽車…等作品,為了能夠參考與瞭解其他相關的東西,自己便去買設計雜誌設計很多產品去參考,並參考國外網站,例如:Car body design. Car Design News. Car design community,並購買進口工業設計. AUTODESIGN.汽車造型設計,汽車知性力空原理相關的書本充實自己。
  在成績方面,曾獲得O年OO部OO局主辦的全國OOOOO創意比賽大學組第一名、OOOO週邊商品設計第二名,畢業時也參加2012年新一代設計展(以跑車電動概念車)參展,這些所有的一切,都要感謝四技同學們一起參與做實體模型之外,也經常協助我在作業上的幫助,使我獲得更多的機會與學習去瞭解實際操作實體模型的經驗。
 雖然,我是聽障者,但是,我對人生的生涯規劃非常明確,也明白社會上的競爭,因此自己會更加努力付出,累積相關的工作經驗,期望能為社會貢?一己之力。
  欣聞  貴公司這次徵才,做好準備的我希望能夠有機會參加面試,進而加入貴公司的行列,為公司及自己創造最大價值,加入我夢寐以求的公司。我相信自己能做到「使命必達」,也希望貴公司賦予我證明自己的機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