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您好,我叫OOO,企業管理相關科系畢業。我的興趣是服務人群,也喜歡游泳及大自然。我對週遭的事物都很關心,常常積極參與班上及公司大大小小的活動,也在我能力範圍內,熱心的幫同學及同事解決任何問題。我的個性非常樂觀,喜歡廣交朋友,拓展人際關係,並且懂得在適當的時候做正確的抉擇,以及勇於學習新的事物,這就是我的優點。
 在自己高中的求學過程中,除了做好學生的本分外,也利用空閒時間,參與社團擔任環保義工,並在學務處協助師長處理文書資料。三年級時,則是我人生一大轉捩點。在無意間接觸了推展社會教化,提升心靈層次的OO基金會,進而發現我的興趣—服務人群。自己現在已上過OO縣政府志願服務人員基礎訓練及特殊訓練的志願服務工作者。而在訓練中,我學到了人際溝通技巧。在配合基金會推展社會教化工作的同時,我不但得到了許多快樂,也獲得了領導團體的技巧。我認為每個人都必須一直不斷學習並在興趣中學習,在學習中尋找更多樂趣。
  二專的階段,自己參加勞委會職訓局的台德菁英計畫,除了取得學歷外,也有了別處無法獲得的工作經驗,當時我所任職的公司及單位是OO百貨公司的顧客服務中心。在顧服中心的兩年中,我所擔任的是服務台班長,除了主管交辦的行政事務外,為顧客服務及與顧客互動就是我們最主要的工作。因為每位顧客的需求及狀況都不一樣,而且詢問的範圍很廣,所以必須常常更新自己的資訊,充實自己的專業,但也因此學到很多,而且樂在其中。每一次與顧客的互動,使我更加熱愛服務及人群。此外,在我工作休假時,最喜愛的休閒活動,就是接近大自然,到戶外走走。除了扮演好學生的身分外,也同時是個盡職的員工,並兼顧生活品質。
 我知道,目前我的專業及經驗還不夠,如同當初我剛從事顧客服務工作時。但我樂於學習,也積極於學習,因此我成為一個優秀的服務人員。我也會抱著這樣的心在這邊,並將所學及過去累積的相關經驗,應用在這邊。
  樂觀進取、積極學習是我的優點,吃苦耐勞是我的人格特質;欣聞  貴公司這次徵才,做好準備的我希望能夠有機會參加面試,進而加入貴公司的行列,為公司及自己創造最大價值,加入我夢寐以求的公司。我相信自己能做到「使命必達」,也希望貴公司賦予我證明自己的機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