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歲,OO座。天性樂觀,認真負責,做事不達目的,絕不終止。   我畢業於國立OO大學,在校主修幼兒教育,幼教系就像是一個大社團、大家庭,時常籌辦活動,學習協調並進,也實際進入幼稚園所實習,有辦理全園活動經驗,又因為本身是師資生,讓我更加能體悟「認真負責」的重要性。   由於對日本文化感興趣,希望能多拓展視野,所以在碩士班轉修「國際與比較教育」,前往國立OO大學進修。我的專長是國際教育及人才培育趨勢,論文以日本教育為主題。在研究所階段,不僅參與許多學術研討會,也嘗試在研討會上發表自己的論文,更協助繫上籌辦國際型研討會,擔任議事負責人,以及會議手冊編輯,對籌辦會議之大小流程相當熟悉。   畢業後我立即進入國立OO大學擔任專案管理工作,從整體計畫的企劃擬定,各單位間的邀請聯繫,到專案的執行推動,都是獨立作業完成。在職期間,我舉辦過數次大大小小的活動,有對內的大型說明會,也有邀請外賓與會的演講,有相當多舉辦會議之經驗。此外,透過與工程師溝通討論製作系統,學習分析專案問題,融合客戶需求,而單位間的協調聯繫,更讓我學到許多做人做事、進退應對的道理。   因為工作性質與碩士背景,我也擔負計畫成果撰寫職責。我對專案的推動與聯繫、時程控管、經費控制、核銷報帳等作業都有深入熟稔的瞭解,與同事、客戶之間合作愉快,也都認真地完成每項任務。   一路的學習歷程與經驗,讓我累積溝通協調、解決問題的能力。我樂於學習新事物,未來希望有機會進入貴公司工作,發揮所長,也期待能在工作中與公司一起成長。

自傳範本

6 5 2013

arrow
arrow

    resume審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